▲隱藏在木柵景美溪畔旁的療癒咖啡廳,老宅廢墟風格特別有FU

◎照片來源IG:weinu

 

在廢墟裡度過悠閒時光!被許多人收藏在療癒系咖啡廳口袋名單裡,這間充滿舒適氛圍的咖啡廳「小廢墟咖啡館」,係由閒置超過20年的水電木工廢料倉庫改建而成,帶點工業風格設計,加上斑駁的老房歷史,充滿著愜意感,更有趣的是,不大的店面裡竟還隱藏了一座小閣樓!

▼裸露的鋼筋水泥,斑駁的老宅痕跡,卻總是給人一股寧靜的氛圍

◎照片來源IG:ji3942u04y7

 

▼有趣的設計風格加上落地窗設計,讓光線自然透入室內,怎麼拍都有種日雜感

◎照片來源IG:bohe_qiaokeli

 

將老屋原有的結構保留著,裸露的鋼筋水泥、水管、磚瓦、木頭上,增添了許多現代化設計,讓空間充滿老宅特有的舒適氛圍,座位不多卻處處帶著溫馨感,而爬上斑駁的樓梯上二樓,半裸露的小閣樓不僅有著私人小空間的FU,更能用俯視視角將整間店一眼看盡。

▼小閣樓般的二樓,就像是屬於自己的私人小空間,但因為沒有任何圍欄,所以坐在上面還是要多注意安全喔

◎照片來源IG:

princeninamys

 

▼小閣樓上視野能夠俯視全店,是最熱門的座位

◎照片來源IG:joiiichang

 

而不只裝潢給人療癒感,來到小廢墟咖啡館更要品嘗自家烘焙的手沖咖啡,就連甜點也都是自家烘培,與好友們品嘗美食,享受悠閒的午茶時光,愜意生活就該如此放鬆。

▼享受悠閒的美味午茶時光,讓整天心情超愜意

◎照片來源IG:vvn___

 


Ruins Coffee Roasters-小廢墟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木柵路三段242號

時間:13:00 ~ 21:00 (週一公休)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來去今夏最歡樂遊樂園!《玩具》期間限定店登場,2萬片樂高打造胡迪、巴斯光年,竟還有加碼170公分的超萌鴨霸!

▲現在不僅台中有期間限定店,台北華山也推出「玩具FUN派對期間限定店」,超過2萬個樂高積木打造的胡迪和巴斯光年絕對今夏必拍!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今年玩具總動員迷們超幸福!繼台中正在舉辦的「玩具嘉年華期間限定店」後,台北華山也推出免費的「玩具FUN派對期間限定店」啦!這次不但有近200公分高的公仔、巨型叉奇摩天輪,還有用超過2萬個樂高積木打造的胡迪和巴斯光年,場景布置更像來到一座玩具總動員馬戲團!

▼近200公分高的牧羊女寶貝

◎照片來源IG:dian_tsou

▼將電影裡的休旅車搬進室內,造型超萌!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這次以電影中「園遊會」為主題,將入口內側打造成休旅車造景,整座展場造景就像來到一座樂園般,偌大的摩天輪、卡蹦公爵自頭頂呼嘯而過等,到處都被各種角色佔據,熱鬧又繽紛的場景彷彿重現電影劇情,更加碼展示高達 170 公分的超大鴨霸及兔崽子絨毛玩偶,還有隱藏在各個角落裡的叉奇,特別驚喜!

▼ 170 公分的超大鴨霸及兔崽子絨毛玩偶驚喜現身

◎照片來源IG:dian_tsou

 

▼巨型叉奇摩天輪閃耀著繽紛燈光,把室內變成一座玩具遊樂園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不僅有可愛的造景能瘋狂拍照留念,期間限定店還集結了近千樣《玩具總動員4》電影周邊商品,從玩偶、公仔到文具用品通通有,還有快閃限定商品從玩偶、公仔到文具用品通通有,不來圓夢一下怎麼行!


玩具FUN派對期間限定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1914文創園區 – 中5B館 鍋爐室)

活動日期:2019.7.12 ~ 10.6

營業時間:10:00 AM -7: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