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懷舊感十足的摩天輪,是許多人童年時的美好回憶之一

◎照片來源IG:76.tw

 

創造許多5、6年級生的歡樂童年回憶,擁有85年歷史的「舊兒童樂園」,在2014年底熄燈後沉寂多年,不再使用的遊樂設施漸漸成為廢墟,在經過整頓後,今年6月重新開放,雖然已經不再供作遊樂使用,卻保留了當年的旋轉木馬與摩天輪,復古的風格讓人彷彿重溫當年的盛況。

▼保留了兩座大型遊樂設施,雖然已經不再使用,卻讓回憶能被延續

◎照片來源IG:sarre_sasa117

 

曾是全台最早、唯一公營的兒童樂園,在1934年建設後,擁有許多大型且當年代少見的遊樂設施,是許多人印象深刻的兒時回憶之一,在兒童新樂園開幕後,這裡就此歇業,不再營運,不過如今經過整頓後,兩大遊樂設施摩天輪和旋轉木馬保留下給大家拍照懷舊,特殊的年代感氛圍也成為打卡熱點。

▼在翠綠大草原與藍天白雲下,繽紛的摩天輪就像當年一樣,令人從心裡感受愉悅

◎照片來源IG:ya_ya_0102

 

▼豪華的雙層旋轉木馬,復古感的設計在現在看來也不失美感

◎照片來源IG:a95036

改建後的舊兒童樂園已成為圓山自然景觀公園,占地寬廣的園區未來大草坪部分為全時段開放,山區部分因範圍較大,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8時至下午17時,想要來場懷舊之旅這裡別錯過!


圓山自然景觀公園(舊兒童樂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33號

開放時間:大草坪區全天候開放/山區部分每日08:00~17: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還沒吃過就太遜了?台北三大商圈必吃早午餐,信義Waku、西門ACME、東區Brun,聚會就選這3間,讓妳一日IG美照就從早午餐開始!

#信義商圈-【Waku Waku Burgerわくわく】

◎照片來源IG:jiazz0623

位於台北101站走路4分鐘的Waku Waku Burgerわくわく,是一間木質風格的溫暖白色小店,提供早晚不停歇的日式早午餐、漢堡、咖哩飯,種類繁多,提供給在信義百貨逛街逛累的人們,一個休憩、用餐的美店,門口還種了棵小樹,搭配圓弧形白牆、木質小門,是網美們必拍的點!

◎照片來源IG:

bonnie60536

餐點種類超多!每次都陷入選擇障礙,首推的是洋蔥富士山牛肉堡、塔塔醬唐揚雞腿堡,鬆軟的日式麵包、搭配juice的肉,有人會不愛這個組合嗎?值得一提的是薯塊搭配的自製蕃茄醬,有羅勒和新鮮蕃茄的味道,超讚,連不愛吃漢堡的朋友們都愛上!

◎照片來源IG:ping12.11

私心推薦他們只有晚上供應的咖哩飯,濃郁咖哩與微爆汁唐揚炸雞,榮登台北最好吃咖哩飯之一!

店名:Waku Waku Burgerわくわく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117號

捷運站:台北101/世貿站

營業時間:平日11:30~9:00 假日10:00~9:00 (無公休日)


#西門商圈-【ACME Breakfast CLUB】

◎照片來源IG:abby__indaeyo

ACME Breakfast CLUB藏身在西門町一座大樓的二樓,但是店內總是有滿滿的客人,提供好喝的咖啡、精緻的早午餐,I must have a drink of Breakfast.的那張畫,與透入微光的白窗簾,拍照起來保障愛心數滿滿。

◎照片來源IG:jasminejadeperry

餐點首推cheese 用奶油煎的酥脆吐司,裡面夾著四種的起司,搭配一顆半熟的太陽蛋,這個組合,所向批迷!

◎照片來源IG:acmebreakfastclub

白松露薯條則是一定要加點的品項,白松露的香味撩人鼻息,炸的香酥的薯條有了白松露風味,令人無法抗拒!

店名:ACME Breakfast CLUB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27巷10號

捷運站:西門站

營業時間:9:00~19:00 (星期二公休)


#東區商圈-【Brun不然】

◎照片來源IG:kiraa.kk

Brun不然位於東區顯眼的大馬路上,韓系咖啡廳的裝潢,吸引了不少網美專程到店拍照,店內環境,以木頭色和灰色調為主,整體簡約俐落,採光良好,提供好吃的早午餐和非常有水準的燉飯,到東區逛街不訪來這裡看看。

◎照片來源IG:heyimberyl

餐點首推松露野菇起司義大利燉飯!是地道的義大利燉飯口感,米芯偏硬、有咬勁,每一粒米飯都完整吸附了醬汁的味道,十分入味,上面有一片的煎起司增添風味,整體來說最為驚豔!

◎照片來源IG:yu_i_deiiri

另外不然的法式吐司也很推薦,蛋液吸收得剛剛好,保有一點吐司的質感!

店名:Brun不然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7號

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二 07:00-17:30 / 週三至週六 07:00-23:00

(公休見fb:Brun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