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療癒之都花蓮,體驗住在水管屋裡的有趣回憶!

◎照片來源IG:lance__foodie

 

暑假如果不來場特殊回憶那就太可惜!來去好山好水的花蓮走一趟,享受滿滿療癒氛圍的環境再好不過,如果住宿能更有印象絕對超加分,這間「玉山緣櫻花休閒園區」不僅能享受被大自然環繞,造型特殊的水管屋更是必住選擇之一!

▼寬敞的園區綠植圍繞,一座座精巧水管屋更顯得鮮明有趣

@照片來源:玉山緣櫻花休閒園區(水管屋民宿)

這間位在位於玉山國家公園旁,於山群環繞,依山傍水,園區裡佈置了以粉紅色、粉紫色為主的水管屋,透明玻璃將光線自然透入,搭配周圍的草坪,景色相當夢幻,每個水管屋前還有屬於自己的涼亭座椅,與好友相約聊天旅行超適合。

▼前後都裝上透明玻璃屋,空間雖然不大,景緻卻超美

◎照片來源IG:elliearsh

 

▼每間都還附設獨立涼亭,讓聊天聚會更特別有趣

@照片來源:玉山緣櫻花休閒園區(水管屋民宿)

▼房間雖然空間不大,但雙人床、冷氣、充電座等等應有盡有

@照片來源:

玉山緣櫻花休閒園區(水管屋民宿)

▼特殊造型的水管屋,透明玻璃門牆,夢幻住宿開啟旅遊的美好回憶

@照片來源:玉山緣櫻花休閒園區(水管屋民宿)

8月正是花蓮金針花時期,賞景同時住宿也是旅行的回憶之一,趕緊選間喜歡的旅社,開啟花蓮最美的8月之旅吧!


玉山緣櫻花休閒園區(水管屋民宿)

地址:花蓮縣卓溪鄉卓清村清水100-2號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住千遍也不厭倦!隱身在森林裡的絕美玻璃屋,享受被綠意與浪漫星空包圍,彷彿來到世外桃源般夢幻!

▲三面採光玻璃落地窗的景致,放眼望去都是綠樹,相當療癒,還能觀星賞月

◎照片來源IG:hywrou

迴音谷森林民宿是一座靠山的中古透天厝,經過老闆一家打造整修,搖身一變隱身山林的玻璃屋民宿,被綠葉包圍的玻璃屋設計讓人心動,夜晚來臨時抬頭仰望就能欣賞美麗星空,來到這裡就像來到一個世外桃源般夢幻。

▲入住這裡可以體驗睡在玻璃屋裡數星星,享受被大片森林包圍的幸福

◎照片來源IG:pipo0821

◎照片來源IG:mimi821206

▲一大早能直接在房間享用早餐,相當自在、方便

◎照片來源IG:yuchinglee

◎照片來源IG:clareclare.h

住進迴音谷森林能沉浸在玻璃屋裡享受被一大片森林綠意環繞,放眼望去都是綠樹十分療癒,天氣好時能觀星賞月,享受優美的自然環境帶來的悠閒氣氛。


迴音谷森林民宿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福街289巷168弄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