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拍的公園之一就在這!超繽紛設計讓每個角落都能童心大發

◎照片來源IG:princessni0107

 

台灣土地不似其他國家特別大,但精巧的空間規劃卻讓許多外國人覺得方便又特殊,結合娛樂與主題性,近幾年台灣各地出現超多有特色的公園,而位在新北中和的員山公園,從去年全新啟用後,就成為熱門景點,不僅是因為有超多有趣又多元的遊樂設施,繽紛的設計更是成為打卡熱點。

▼像是彩色毛毛蟲般的斜坡設計,搭配翠綠草坪,療癒系色彩是員山公園裡最夯的打卡景點

◎照片來源IG:mia11.14

 

◎照片來源IG:ericayang0915

 

近3公頃的都市森林公園,鋪上色彩繽紛的pu材質地面,還有隱藏版的小圖案,搭配綠油油的草皮,光看就讓人童心大發,更別說一堆溜滑梯、滑草場、溜索、攀爬網、鳥巢鞦韆等有趣的遊樂設施,絕對是孩子放電的最佳去處。

▼隱藏了不少美拍景點的員山公園,進入攀爬網的空間裡就像是進入一座奇幻世界

◎照片來源IG:ya_ya_0102

 

▼不僅有各項遊樂設施,就連滑草場也能盡情玩耍

◎照片來源IG:annie_chou90

中和員山公園就像是一座免費的大型都市遊樂場,超多有趣設施絕對能玩到嗨,但如果想拍出人少少的美照,建議提早些時候前來,且這裡遮蔽物較少,玩耍時要多注意防曬,也隨手攜帶垃圾回去,一同維護這座特色公園吧!


中和員山公園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55巷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免出國就能來場希臘之旅!超美純白隱藏動畫景點,北歐療癒風格在台灣也能享受度假感!

▲瑞芳到處是美景,不只有濂洞國小有處像是「你的名字」的經典場景,這裡也隱藏了類似場景

◎照片來源IG:chiako.ho

 

台灣擁有得天獨厚的山海美景,沐浴在其中就能感受滿滿療癒感,而旅行最希望的就是能好好放鬆,沉浸在這片獨特山與海的風景中,能環繞景觀的玻璃屋就是最佳選擇,而這間純白色系的超夢幻民宿「Ample Villa」,就算是發呆看海也超幸福!

▼如同在希臘度假般的療癒氛圍,免出國台灣就能感受

@照片來源:Ample Villa

▼優雅的舒適感是這間民宿給旅人們最棒的感觸

◎照片來源IG:rina_tang

 

位在水湳洞、金瓜石、九份特區裡的Ample Villa,純白色系的建築物讓人光看就有種來到地中海度假的氛圍,不僅飯店就正對面最知名的陰陽海景觀,就連房間也是大走純白溫馨風,大片的落地窗能看著大海入睡,悠閒地享受如國外般的度假氛圍。

▼只有少少幾間房型,但每間都能欣賞最美的蔚藍大海景緻

◎照片來源IG:daisyyha

▼在無邊際水池裡眺望遠方的陰陽海

◎照片來源IG:daisyyha

▼坐在咖啡座,欣賞蔚藍大海,假期就該這麼享受

◎照片來源IG:maiii1988

 

▼原本的玻璃屋的玻璃已經被拆掉,只剩下支架,卻依舊超夢幻

◎照片來源IG:mama0318

 

想要來場希臘風的度假,不用請大假也不用飛出國,來趟新北瑞芳就能完美體驗,重點這間還是寵物友善旅店!!能一圓帶毛孩度假的夢想,來場大海、陽光與潔白舒適的浪漫悠閒之旅吧!


Ample Villa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55-9號

FB:Ample V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