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座國際級水族館即將在明年七月登場

@照片來源: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海・島・生物的主題樂園

台灣首座國際級大型水族館在這!旅遊日本東京時必逛的景點之一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不僅車距不到一小時,更是全日本最大規模的水族館,未來免出國也能來場浪漫海底之旅,由日本橫濱八景島在桃園青埔特定區打造的首座「八景島水族館」,即將在2020年7月登場!

▼打造結合水族館、飯店、影城的複合式商場,一旁就是華泰名品城,未來逛街休閒將會更豐富

@照片來源:桃園市府經發局

@照片來源:桃園市府經發局

這棟位在華泰名品城附近的日本八景島水族館,將結合新光影城、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打造地上9層、地下4層的複合式商場,總面積高達2萬5600坪,水族館將以「現實平行世界」為設計概念,讓參觀者感受在地球上,仍有另一個可滿足無限知性好奇心的沉浸空間,成為可體驗、會感動且與自然共存的遊憩場域。

▼佔地面積地上3層、地下2層,4,500坪的水族館,將會是全台首座最大水族館

@照片來源: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海・島・生物的主題樂園

▼水族館內海洋生物多樣,還會結合最新科技,遊客可以參與互動

@照片來源: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海・島・生物的主題樂園

即將進駐的新光影城也讓人非常期待,4層樓的空間內包含多個影廳,空間寬敞,帶來最棒的視聽體驗,明年後將能逛OUTLET、玩水族館、看電影、住旅館一次全到齊,令人期待!


八景島水族館

預計開幕日期:2020年7月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誰說桃園很無聊!內行人激推7個絕美「私房景點」,這個週末就來一場小旅行

1. 豆麥埤塘

一處宛如童話森林般的秘境,青綠的湖水被群山環繞在其中,陽光照射下,翠綠的樹木倒映在湖面上,絕美的湖光山色景緻,讓這座過去為養魚的埤塘,成為許多人口中的「迷你版雲山水」。

地點: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650號

◎照片來源IG:mi512_

2. 新溪口吊橋

全長303公尺的新溪口橋,係全台灣最長的懸索橋,可以觀賞到美麗的大漢溪群山環抱的河谷風貌,橋頭與橋面落差高達23公尺,離大漢溪河谷最短僅不到10公尺的距離,伴隨山風吹拂下,搖晃起伏的橋面,刺激的體驗讓人挑戰自我極限。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澤仁里中山路8號

營業時間: 08:00 – 16:00 (星期二公休)

◎照片來源IG:max__630

3. 豬鼻子漁港

竹圍漁港後方有一處秘密景點,散落在沙灘上藏了些很有戲的消波塊,正看像個正常的8字形狀的消波塊,但側看就像個豬鼻子造型,逗趣的外觀讓人忍不住拍照留念。這裡位於竹圍漁港,原本就是很多攝影愛好者會來拍攝的地點,捕捉美麗的夕陽晚霞與火燒雲,意外發現這裡造型獨特的消波塊,吸引許多網友詢問,成為竹圍漁港的新景點。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沙崙村1鄰10號 

 

◎照片來源IG:imissrainbow

4. 太平紅橋

懷舊斑駁的紅磚堆砌而成的大平紅橋,為近百年歷史的日治時期建築,百年古橋上斑駁的紅磚與青苔礫石,搭配兩旁翠綠的草木與潺潺溪水,拍照起來的畫面特別舒服,古橋高度雖然不高,但坐在上面拍照時還是要注意安全。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石門路53號

◎照片來源IG:elena_0921

5. 三民蝙蝠洞

過去這裡常常有成群的蝙蝠聚集,洞內的紅土則是牠們留下的糞便堆積而成,而這個巨大的彎月形岩洞則是天然形成。特別的是,洞前還有天然的瀑布和溪流,走進高約20公尺的岩洞,讓人忍不住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村基國派101號

◎照片來源IG:ygt1016

6. 觀音草漯沙丘

長達8公里,面積約4平方公里的沙丘地形,讓草漯沙丘被稱作臺版的撒哈拉沙漠,走上高達約有兩層樓高的沙丘頂端,遠方即是蔚藍大海,特殊又遼闊的視野,讓此處成為桃園的秘境之一。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 

※導航可直接GOOGLE草漯(同音踏)沙丘

◎照片來源IG:y_u_a_n_8_3

7. 大溪湖畔咖啡

大溪湖畔咖啡位於石門水庫中游,依山傍水的美景,四季有不同風光,每個時間點去也有不同風情,尤其早鳥第一批能沉浸晨之美,幽靜氛圍讓人迷戀,或是黃昏時刻觀賞夕陽,粼粼波光照映水面,怎麼拍都超浪漫。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里環湖路二段88號

營業時間:09:00-20:30(假日8:00營業)

◎照片來源IG:abbyho_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