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必吃的美食之一「松發肉骨茶」,台灣首店即將在八月底登場

◎照片來源IG:hoiting1217

 

總算不用飛去新加坡了!擁有50年歷史的「松發肉骨茶」,是許多人前往新加坡必吃的美食之一,湯頭清淺卻喝得出濃郁香氣,加上入口即化的豬肋骨,讓人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的好滋味,更連續三年進入新加坡米其林推薦榜單,未來不用再飛去新加坡,8月31日台北就能吃的到!

▼入口即化的龍骨,沾點醬油更對味

@照片來源:johnsonyu1221

說到新加坡的肉骨茶,最為知名的莫過於這三家:松發、黃亞細、發起人,被並列為「新加坡三大肉骨茶名店」,繼去年「黃亞細肉骨」茶登台後,「松發肉骨茶」第一間台灣店也即將在8月31日開始試營運,地點就選在遠東SOGO復興館的B2樓。

▼松發肉骨茶第二家緊接著在年底開幕,預計落腳台北A13信義遠百

@照片來源:Song Fa 松發肉骨茶-台灣

@照片來源:Song Fa 松發肉骨茶-台灣

@照片來源:Song Fa 松發肉骨茶-台灣

要注意試營運期間暫時不開放訂位,僅接受現場取號,別錯過必吃的滷豬腳、麵線、油條,還能免費續湯實在太幸福,趕緊相揪好友來回味新加坡最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妙滋味吧!


松發肉骨茶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百貨台北復興館B2美食街)

試營運日期:8/31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一秒到海島渡假去!超猛人氣咖啡廳再進化,將整座馬爾地夫搬進市區裡,期間限定只有2個月!

▲飛海島不用一秒鐘!超人氣咖啡廳再度改版,這次將整座海島搬進市區裡!

◎照片來源IG:chantelle0417

 

由高人氣模特Tomo跟Mika共同經營的咖啡廳,風格設計一直都深受少女們喜愛,每隔一段時間就推出全新期間限定主題,精緻的華麗風格每次都讓女孩們尖叫不已,這次就要讓妳在台北市區就能一秒到海島,享受度假樂趣!

▼換上渡假裝備,在台北就能來場海島之旅

◎照片來源IG:ashleytsaix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有著超高人氣,位在華視電視台下的一間玻璃球屋咖啡廳「Drunk cafe 爛醉咖啡」,雖然空間不大,但有著老闆時不時的創意,將風格隨著季節更替,異國混搭的感覺特別輕鬆自在,而這次更是將馬爾地夫與峇里島上的茅草木屋搬進來,換上渡假裝備,就能享受海島風樂趣!

▼每個角度都能感受到用心設計,全新企劃實在太猛!

◎照片來源IG:chantelle0417

原以為上回的雪國世界已經很猛了,沒想到夏天竟然將海島搬進市區,就算沒法休假飛國外,也能一秒感受偽出國樂趣,台北必拍期間限定只到10月20日,想拍千萬別錯過!

▼周圍布景也十分精緻,為期兩個月的美拍限定,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chantelle0417


Drunk cafe 爛醉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9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電話:0227318787

營業時間:10:00~17:00 / 18:00~00:00 ( 星期五、六延長至凌晨2:00)

活動日期:2019/07/20-2019/10/20

FB:Drunk cafe 爛醉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