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期間限定店】

療癒粉紅兔兔又來啦!繼玩具總動員、美少女戰士、白爛貓相繼開出期間限定店後,超萌「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期間限定店地點就選在台中草悟廣場,不僅有高達390公分高的巨型扭蛋機,還有超萌必拍打卡牆、超萌粉紅兔兔澡堂,絕對是療癒心靈最佳去處!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Miravivi 公主的夢幻世界】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草悟廣場)

活動日期:2019年8月9日至2019年9月22日

營業時間:12:00 - 21:00

都來到草悟廣場,那一定會發現一個大大驚喜,竟然有兩座期間限定店同時登場!這座年初在台北華山造成轟動的「Miravivi的夢幻公主世界」期間限定店,不僅有全新的公主設計造型,還有上回沒有的迪士尼周邊商品一番轉,更令人瘋狂的是打造一座高達390公分的超巨型四軌道限定販賣機,讓粉紅公主心再次點燃!

◎照片來源IG:yuelanogata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十二分之一的微型展】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綠園道B2F 想像大街)

活動日期:2019年7月12日至2019年9月2日

逛完兩個超萌期間限定店後千萬別就這樣走掉,勤美地下二樓還有一處超療癒免費特展,將平常熟悉的街景店鋪、溫馨的飯桌時光、懷念的家常味道,都化作12分之1的微型姿態展現,逼真的作品縮小成細緻的袖珍模型,看了就覺得特別療癒呢!

◎照片來源IG:ya_______bi

 

◎照片來源IG:ya_______bi

 


#【CP皇后鎮 風格聚落藝術市集】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66號

日期:3月16日~10月31日

營業時間:11:00~21:00

位在台中南區忠明南路上,原本是一間民國60年就存在的老塑膠工廠,搖身一變成為台中最新的期間限定打卡熱點,不僅廣場能玩卡丁車,還有文創市集、美食廣場等等,二樓更設有免費自助洗頭區超新奇!

◎照片來源IG:d_y_jinnnng


#【綠美丘 Midori Art Market】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1號(T&R廣場)

營業日期:2019年7月5日~9月29日,每週五、每週六、每週日營業

營業時間:13:30~18:00

號稱全台最美的市集就在這,由打造台中最知名的審計新村、暮暮市集的團隊,最新創立的新品牌「綠美丘 Midori ArtMarket」,首創將市集昇華為一種裝置藝術,在傳統文創市集中融合藝術,並如同美術館一樣,每場都會有一位館藏藝術家,讓逛街時提升藝術的涵養,近還有世界級建築台中國家歌劇院、紅打卡第一名店-分子藥局等,讓逛市集也能美拍留回憶。

◎照片來源IG:hsien_min

◎照片來源IG:ssuperwomen


#【KAWS BFF SCULPTURE 雕塑展 】

地址:臺中市大里區科技路 1 號(DALI ART 藝術廣場)

展出時間:2019 年 7 月 15 日至 9 月 15 日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 /假日10:00-22:00

在台北展出7天看不夠、飛日本又沒假可休?那就來台中吧!受到全球潮流人士喜愛的KAWS,在台中大里的Dali Art藝術廣場,以「KAWS BFF SCULPTURE」雕塑展為主題,量身打造、全球唯一訂製款的BFF雕塑作品,有著藍藍又毛絨感身軀,搭配招牌XX圖案大眼,模樣特別可愛!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照片來源IG:moon_haha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夕陽版天空之鏡來這裡!仙度破表的超浪漫約會景點,還有機會搭乘全國唯一、隱藏版的迪士尼彩繪公車!

▲夕陽西下的天空之鏡,大自然最美的呈現是高美濕地最迷人的風景

◎照片來源IG:vivian06041

 

慢慢欣賞夕陽美景不用再心驚驚了!高美濕地一直是台中熱門景點之一,遼闊的視野加上夕陽西下的美麗色彩,讓國內外旅人們都驚艷不已,濕地的地形不僅孕育多種生態,走至木棧步道終點,更能踏入水中搜尋螃蟹蹤跡,還能拍出天空之鏡的美麗畫面,夢幻感百分百!

▼夏季將白天拉長,迷人的風景更能慢慢體會

◎照片來源IG:fransophoto

 

但在欣賞夕陽西下美景同時,如果是搭公車前往的旅人,總是會提心吊膽的怕末班車趕不上,未來能再慢一點動身回程了!從8月17日起,309路公車從原本末班車發車時間19:10,調整為19:30發車,從首站梧棲觀光漁港發車,行經高美濕地時間約為19:36,讓夏天美麗的畫面能更慢慢欣賞。

▼從8月17日起,末班車將延後20分鐘,欣賞落日餘暉能更方便

◎照片來源IG: fishyu0226

 

◎照片來源IG:ash1103ash

 

不僅如此,現在來台中搭公車還有小驚喜!與迪士尼公司跨界合作,打造全國唯一迪士尼主題彩繪雙節公車,從即日起至年底搭乘300、309或310路公車,都有機會看見從外觀到內裝佈滿獅子王、玩具總動員、小美人魚、小飛象、無敵破壞王等迪士尼可愛角色,8月17日、24日下午3時至4時也特別快閃台中車站(東站)、高美風車大道(18號風車),萌萌列車趕緊來去追!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交通局

@照片來源:臺中市政府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