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白色大理石雕塑超級壯觀,彷彿置身在天堂的唯美國度,來到這裡絕對會拍到失心瘋

◎照片來源IG:yukino24

「未來心之丘」造景設計地簡單而有層次,充滿著濃濃的簡約藝術風格,創作者特別從義大利帶回了3,000公噸的大理石來打造這一套完美無瑕的簡約庭院,每一處都好好拍,吸引了不少旅客們來朝聖這個夢幻浪漫的白色國度,也成為了日本女生IG打卡拍網美照的景點之一。

▲純白大理石推砌而成的背景,怎麼拍都是網美照,女生們來到這裡一定都拍到捨不得回家

◎照片來源IG:annann_414

除了旅客一定要朝聖的「光明之塔」外,「未來心之丘」還設有一間咖啡廳,裡頭造型和桌椅一樣延續純白大理石的風格,彷彿來到地中海喝咖啡呢!站在未來心之丘的最高點,可以遠眺附近的美景,純白的氛圍令人非常放鬆,很適合在這裡度過愜意的時光。

▲「光明之塔」是來這裡必拍照打卡的地標,日本當地有不少人來此取景拍婚紗相當唯美浪漫

◎照片來源IG:naokky_826

而耕三寺裡面也有著收藏重要文化遺產和藝術品的博物館,建築也古色古香,下次來到日本,一定要將這個殺光記憶體的白色大理石國度排入行程內,保證拍到超滿足喔!

▲夕陽下山之際成為另一種火燒雲的風景,拍起來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照片來源IG:

damadamaya


未來心之丘

位置:廣島縣尾道市瀨戶田町瀨戶田553-2

時間:9:00-17:00(如有異動依日本官方公告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日本】超唯美水底打卡!隱藏版網美景點集散地,想當美人魚沒有這麼難,暢遊水底世界,世界級大師展覽作品任你拍

▲經過巧思的設計,拍起照來超級唯美,還以為是韓劇中的女主角呢!

◎照片來源IG:ayable01

金沢21世紀美術館的設計原則,與傳統的博物館不同,各個大小不同的長方體展覽室在室內有系統地分散,運用白色調級大面積的玻璃,營造出開放的感覺並增建空間的流動性,不僅靈活運用空間的新思維,也成為IG打卡熱點,怎麼拍都好美!

▲泳池有著約10英吋高的水槽,其下方則是塗著水藍色的空間,還會隨著季節及天氣轉變而有不同效果產生

◎照片來源IG:insta_allure_yokohama

美術館展品中,最有名的是位於光庭的「泳池(The Swimming Pool)」,出自藝術家Leandro Erlich的經典之作,往下俯瞰像是深不見底,站在泳池邊可窺見泳池裡有人在走動,相當有趣,從泳池上方觀看是免費的,如果要進入泳池內部觀看則需要買票進入喔!

(票價:一般大人360日圓、大學生280日圓,前述皆為含稅價。高中生以下則免費入場參觀)

▲日光透過泳池頂部,在泳池下呈現自然水波,宛如真的在泳池中

◎照片來源IG:mmgram_ym

▲由丹麥藝術家Olafur Eliasson於2010年為金澤21世紀美術館特別創作的彩色屋,來這裡之前一定要記得把手機充滿電

◎照片來源IG:rinolemon22

其實除了泳池,美術館內到處都是拍照景點,像是在草地上也有放置大量的藝術作品,草地區的作品互動成分十分高,讓人還沒正式進入美術館就瘋狂按快門,拍到不想走。

▲美術館內充滿少女心的兔子椅,可愛到以為在拍餅乾廣告呢!

◎照片來源IG:___a.00__

 

金沢21世紀美術館

地址:日本石川県金沢市広坂1-2-1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公休)

費用:依展覽不同,部分為免費參觀,部分購票進入

交通方式:搭乘金澤城下週遊巴士,於「広坂(石浦神社前)」下車

*泳池為永久展覽品,其餘展品期間依美術館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