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旅館有夠狂,住宿還能免費開百萬名車!

@照片來源:Hotel Viviana

 

這也太狂!先前在台東有住宿免費賓士接送成為熱門話題,而這家更猛,位在沖繩那霸的「Hotel Viviana」,今年全新開幕,不但一層樓僅只有一戶住房,住宿就送機場來往計程車費用、早餐酒吧無限暢飲,更猛的是還能免費開百萬跑車!

▼從下機場就能開始享受度假樂趣,搭乘計程車前來,飯店人員就會把車資付清!

@照片來源:Hotel Viviana

 

▼一樓設有酒吧和咖啡廳,只要在營業時間內都可以無限量供應酒品和咖啡

@照片來源:Hotel Viviana

 

在今年五月全新開幕的「Hotel Viviana」,就位在國際通約10分鐘步行路程的地點,交通、生活機能方便不說,超浮誇的住宿行頭成為沖繩旅遊的最新亮點,不僅chick in在房間內就能辦理,全棟一層一戶僅有七間房,還配備七台百萬級跑車,保時捷、BMW、Range Rover、Benz等免費任選任開,還包含保險與油錢,想想開著跑車奔馳在臨海公路上,整個超狂超享受。

▼一層一戶享受獨立的私人空間

@照片來源:Hotel Viviana

 

▼超大的室內空間

@照片來源:Hotel Viviana

 

不僅包含機場來回的計程車費用、跑車租賃費用、早餐、酒吧無限暢飲,每間最多容納六人入住,至於價格每晚每人萬元以內有找,就可以享受超奢華的度假時光,可以開始揪好友一起來場另類的沖繩浮誇之旅了啦!

▼免費任選名車去環遊沖繩,油費與保險還全包,實在太享受

@照片來源:Hotel Viviana

 

@照片來源:Hotel Viviana

 

Hotel Viviana

地址: 2 Chome-19-16 Makishi, Naha, Okinawa 900-0013日

官網:http://condominio-makishi.com/corner46/corner303864/works.html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日本】誰說沖繩不能滿滿少女心!來去沖繩3處超粉紅打卡景點,讓照片不僅有大海,還有浪漫粉紅色!

▲誰說到海島旅行就不能有少女心,來沖繩一樣能來場粉紅之旅!

◎照片來源IG:y_____s_____l

 

來到沖繩不僅有蔚藍大海與金色沙灘,充滿濃濃少女心的打卡秘境更是旅行回憶不可少的一環,這次就來大推3處超粉紅夢幻的沖繩打卡景點,讓這趟沖繩之旅不僅有藍色,更有粉紅來陪伴!

 

【okinawasun】

地址: 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Bise 224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時間不太一樣,建議上okinawasun okinawasan思慕雪 粉絲團確認

◎照片來源IG:ranyi615

 

這間位在沖繩美麗水族館附近的咖啡廳,以粉紅色、白色作為全店的設計主色調,可愛又繽紛的布置讓人少女心大發,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白色屋瓦與粉白對比牆更是必來的打卡美拍點,在這點上一杯撞色果汁,享受繽紛的夏日沖繩!

◎照片來源IG:holy__baby

 

◎照片來源IG:l93kg

 


【Magenta N Blue】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瀬良垣1780

營業時間:09:00-18:00

◎照片來源IG:yehijung910

 

以粉紅色與天藍色系為主色調,搭配扶桑花為主體布置,整間果汁吧充滿濃濃少女心,即使不是位在海灘旁,都能感受到沖繩大海的魅力,彷彿來到了海灘旁海邊小屋,門口還會不定期更換的大型造景,各種繽紛的愛心氣球、花朵、仙人掌泳圈等,讓人還沒進到店內就忍不住狂拍!穿過一樓的小庭院,二樓還有一座空中戶外花園,擺放著許多大型繽紛的愛心裝置,與一樓帶點海洋風格不同,更是粉紅到少女心燃起!

◎照片來源IG:aya.you.love.r

 

◎照片來源IG:sumiumi718

 


【Kouri Shrimp】

地點: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古宇利436-1

營業時間:11:00~17:00

◎照片來源IG:dufi_woolala

 

來到沖繩必去的古宇利島,不僅有著超熱門景點古宇利大橋、古宇利海灘,也絕對必吃美食No.1、人氣超高的Kouri Shrimp 古宇利蝦蝦飯,經典的浪漫小餐車,在沖繩的陽光下顯得繽紛又可愛,號碼牌還做成車牌的樣子,超級有趣!現在也已經在上方設置立食區,邊享用美食邊眺望壯麗的古宇利大橋,超享受!

◎照片來源IG:mia.0119

 

◎照片來源IG:yorkw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