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與P助的表情相當生動可愛呢~若有說它是最療癒甜點也不為過呀

◎照片來源: BANDAI CANDY

繼「三眼怪和菓子」與「史努比和菓子」上市造成熱議題後,一直都以將各種可愛卡通人物化身吉祥物變成日式甜點的食べマス,這次和LAWSON超商聯手,在9 月份推出「卡娜赫拉和菓子」,立體精緻的造型和無辜又可愛的超萌表情,讓人完全捨不得吃,開賣的消息一出來,粉絲們就迫不及待想飛去日本搶購了!

▲無辜表情加上麻糬QQ的口感,裡頭甜滋滋的內陷吃起來有種超幸福的感覺

◎照片來源: BANDAI CANDY

每一組和菓子是配有一個兔兔和一個P助,但組合內容都是隨機的,兩款卡通人物口味並不一樣,兔兔是少女般的草莓牛奶口味,而P助則是甜香的楓糖口味,光是看著圖片就超療癒,這款卡娜赫拉和菓子在9/12於全日本的LAWSON開賣,總共會有100種組合,怎麼拍都拍不夠阿!

▲各有10種不同的表情組合,全部排列下來,總共有100種不同的版本,粉絲們絕對會選擇障礙阿!

◎照片來源: BANDAI CANDY

這次推出的卡娜赫拉系列,比以往更加升級,各有十種表情的兔兔及P助,光是選表情可能就要選很久,由於商品限量的關係,若錯過可是就買不到了,卡娜赫拉的鐵粉們要把握機會快點收拾行李衝一波!

▲兔兔與P助兩個角色的和菓子甜點,可愛讓粉絲們的心都融化了!

◎照片來源: BANDAI CANDY


LAWSON《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兔兔角色菓子

名稱:食べマスモッチ カナヘイの小動物 ピスケ&うさぎ

口味:楓糖/草莓牛奶

上市日期:2019年9月12日起,數量限定,售完為止

銷售店鋪:日本全國 LAWSON(NATURAL LAWSON、LAWSON 100除外)

售價:每款259日圓(未稅)

*原定為9/10上市,官方公告因故改為9/12正式上市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日本】隱藏澡堂裡的網美集散地?!浴間裡的巨型大象、限定汽水,異國風調的色彩花紋拼貼背景,超浮誇打卡景點

▲由全方位藝術鬼才大竹伸朗將老屋改造成為可以讓居民與遊客泡澡的公共湯屋,被譽為「圖像世界的拾荒者」

◎照片來源IG:lin_didi

「直島錢湯」是 2010 年第一屆瀨戶內藝術祭的作品。外觀使用許多拼貼, 藝術家大膽使用許多花紋與色彩,錢湯前方還種植著棕梠樹,有種南國的悠閒氛圍融合於異國風的錢湯,在濃厚錢湯文化的日本當地顯得很奇妙,也翻轉了大家對於傳統錢湯的印象。

▲每逢假日和節日的上午10點到下午1點,會開放錢湯讓遊客付費參觀,還會附贈一小瓶錢湯專用的沐浴乳當紀念品

◎照片來源IG:hayashitakamichi

澡堂吸睛的不只店外的裝置藝術風格,澡堂里的男女湯隔牆上有一隻超大的大象,相當壯觀,澡間的牆壁、天花板,甚至澡池底下也鋪滿了春畫以及普普風的圖像作品,就連水龍頭開關每一個都不同,簡直就是在美術館中洗澡阿!

▲錢湯限定的「直島錢湯♥汽水」超級可愛好拍,泡完澡之後來上一瓶,真的是超級享受

◎照片來源IG:smaopuuu

錢湯的營業時間是每天下午1點到晚上9點。要入內泡湯的話,要先在門口的機器買票,錢湯沒有提供毛巾跟盥洗用具,需自行攜帶,沒準備的話也可以在販賣機購買錢湯限定的溫泉紀念套組,上面會印有「直島錢湯-I♥湯」,不少旅客都會特地購買回家當做紀念品。

▲大名鼎鼎的直島銭湯「I♥湯」,不只是藝術品而已,而是真的可以進去泡湯的澡堂

◎照片來源IG:chiho_no_insta


直島錢湯  I♥湯

地址:日本香川県香川郡直島町2252-2 (由宮浦港下船後,往前方小巷走。)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五 14:00-21:00 /週六~週日 10:00-21:00

入湯費:510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