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久等了,壽司郎預計九月底開幕啦!

◎照片來源: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台南人久等啦!一次兩間店同時登場!日本超夯的迴轉壽司「壽司郎」,今年在全台陸續火速開店中,繼台中相隔一個月開出兩間後,台南店的消息一直沒有下文,讓壽司迷們超期待,好在不用等太久,最新資訊公布,預計在9月30日一口氣兩間台南分店!

▼別怕爆滿訂不到,這回同一天連開兩間

◎照片來源: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在日本擁有超過500間店舖、業績更是全日本之冠,「壽司郎」從去年首次登台後,就造成轟動,繼台北車站、西門町、高雄夢時代後,今年八月首度進軍台中,現在九月底也即將進軍台南,而且一口氣開出兩間分店,在東區的南紡店與安平區的安平店,以後想要吃再也不用南北跑了。

▼想要搶先吃到,就要鎖定粉絲團公告的預約時間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至於搶先訂位目前公告從9月18日起開放app訂位,接下來展店預計開在台中漢口路店、台北松江長安店與高雄中正店,令人期待!


壽司郎-台南南紡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2樓

電話:06-209-0176

壽司郎-台南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317號

電話:06-298-0602

FB粉絲團: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今晚不用睡!超級澎派蝦蝦披薩在這,一份就有30多隻,就算痛風也要嗑一塊!

本文感謝 ►YummyDay 文章授權使用

◎照片來源IG:bighead7726

 

今天來吃蝦,一份披薩就有30多隻蝦‼‼超級澎派,看來真的不用睡,店家很貼心的將蝦子處理到可以連殼一起入口,脆脆的口感越嚼越香,一大塊裡有蜂蜜芥末跟泰式酸辣兩種口味可以選擇~愛吃蝦的朋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呀!

⚠此款披薩只限內用喲!

◎照片來源IG:amos0716

 

◎照片來源IG:amos0716

 

amos0716分享:厚度脆度恰到剛好的披薩餅皮,上層的蝦子連蝦殼都處理到可以連殼一塊入口,卡滋卡滋的口感美賣餒!蝦子有蜂蜜芥末跟泰式酸辣兩種口味,加上濃濃的起司後,一塊吃下去超過癮的o(≧v≦)o此外還有炸物拼盤、義大利麵可點上一些搭配著吃,三五好友聚會,這會是不錯的選擇唷!

◎照片來源IG:amos0716

 


七平方創新PIZZArestaurant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6號

價格:今晚不用睡$69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電話:06-2200077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還想看更多美食景點嗎?來去►

YummyDay看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