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急樂園度假飯店特別設計了「火影忍者主題房」,以「陰陽遁」為概念,推出陽之間與陰之間。陽之間自然就是參考《火影忍者》的主角漩渦鳴人囉~

《火影忍者》承繼了一個世代的回憶,完結後仍有續作《慕留人 火影新世代》接棒。最近,東京富士急樂園開設了火影主題園區,同時也再度假飯店設立了「火影主題房」,粉絲們一定要去住住看!

▼陽之間以明亮的橘色調為基礎,象徵了陽遁的力量。房間分為臥室和會客廳,處處充滿了《火影忍者》的元素,連坐墊上都印著木葉忍者村的圖樣呢!

▼一進門的部分,可以看到鳴人、佐助和小櫻,這個位置一定要來合照一張的!

▼有趣的是,會客廳和房間之間的拉門拉起來,還能看到使用影分身之術的鳴人!身為粉絲肯定會開心啊~

▼客廳的拉門則是鳴人、佐助在兩面站立,表明了不同的立場,彷彿遙遙相望,令人想起了最終對決時的澎湃感!

▼拉門的另外一側則是以佐助為概念的「陰之間」,房間裝飾物是月亮,整體也較偏向冷色調,很有佐助的感覺!

▼陰之間的牆面有著鳴人、佐助對視的插畫,窗紙上則是兩人以苦無、手裡劍交鋒的身影。

▼入住的客人也能扮成新手忍者,並拿到飯店發放的「修業之書」,解開修業之書上指示的謎題或機關後,退房時便能得到「忍之證」,代表你已經有資格成為忍者了!

▼作為主題房,飯店還準備了「入住特典」,可以同時獲得「第四代火影」與「曉」的浴衣,苦無造型梳、火影忍者毛巾,跟護額形狀的小包。光是特典就很超值了!

根據富士急樂園度假飯店的公開訊息,這間房間還可以欣賞富士山的美景。不過入住要價不菲,以2到6人為限,2人是每人各付35000日圓(約1萬台幣),並會隨平假日浮動。有興趣的人再到官網預約囉!

來源:富士山 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日本】旅遊熱點行李沒事前預約1000日圓就掰!明年5月起,包含東京、京都、熊本等三條新幹線,都將實施行李事前預約制!

▲明年想搭新幹線旅遊日本的旅人們要注意,行李將採事前預約制

◎照片來源IG:kintaikyo

 

明年想去日本旅遊要注意了!為了因應明年東京奧運的乘車安全,將從2020年5月起,只要是搭乘JR東海、JR西日本和JR九州三間鐵道公司的新幹線路線,攜帶行李都必須「事前預約」,如果沒有預約,將酌收每件行李1000日圓,而且長寬高總和超過251公分的行李箱,則是禁止帶入新幹線上!

▼為了明年東京奧運的維安問題,行李箱限制應事前注意

◎照片來源IG:haru_no_kurohitsuji

 

從明年五月起,搭乘東海道、山陽、九州新幹線前一定要特別注意,這三條新幹線橫跨幾乎日本鐵路一半以上的路線,從東京、橫濱、靜岡、名古屋、京都、新大阪、新神戶、姬路、岡山、新倉敷、廣島、小倉、博多、熊本與鹿兒島,接有包含在其中。

▼幾乎涵蓋半個日本的路線,在前往旅遊時,購票應提早預約

◎照片來源IG:nagipin

 

至於需預約的大行李,只要是長寬高3邊總合超過160公分至250公分,乘客就必須事前透過賣票窗口、網路等購買「指定席兼預約放大行李」,事前預約免收任何費用,如果沒有預約,每件行李需額外付1000日圓,上車後須將行李放置在車廂後方空間有附鎖的專用區。

▼事前預約免收費用,行李要放置在車廂後方空間有附鎖的專用區

◎照片來源:JR東海

至於3邊總合超過250公分的行李,其實目前就已經禁止攜帶上新幹線,如有帶到超過的行李箱,旅人們可得多注意,以免旅遊興致受到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