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座耶誕小鎮,與耶誕老公公在耶誕小屋裡拍照留念

結合娛樂園區與動物園區的主題樂園「六福村」,今年推出「耶誕星願」主題慶典活動,除了有超精緻聖誕老人小屋外,還打造整座耶誕小鎮,更有超浪漫耶誕飄雪大遊行,還能與耶誕老公公一同歡慶耶誕佳節!

▲超萌薑餅人與甜甜圈,搭配美國西部區的白色木屋,歡樂的氛圍感染整座樂園

從12月1日起到明年1月1日,園區裡精心策劃了一系列活動,去年特別受到歡迎的銀白耶誕小鎮,今年更是將雪白耶誕村與耶誕王座搬進美國大西部區,耶誕王座正面是一張巨大紅色椅子,轉個方向就成為耶誕樹,超有創意設計,打造一片雪國世界。

▲還可以與耶誕老公公一同座在耶誕王座上拍照,王座背面還隱藏了一個驚喜!

▲耶誕王座後方竟是一棵聖誕樹!

難得一見的耶誕大遊行,今年以「夢幻雪舞大遊行」為主題,許多應景的耶誕花車伴隨著片片雪花,猶如童話般的畫面,還能與耶誕老公公互動拍照,今年千萬別錯過超驚喜的耶誕派對!

▲舞者們穿著不同造型的耶誕裝,嘉年華遊行盛會超歡樂

▲不同造型的遊行花車伴隨片片雪花,濃濃耶誕氛圍今年別錯過!

▲今年在美國西部區的耶誕嘉年華,美式建築搭配耶誕裝飾,超夢幻登場

除此之外,逛累了話,還有應景的耶誕美食華麗登場,與雪人們一同享受超萌耶誕大餐吧!

▲超可愛的雪鹿造型耶誕餐,與雪球人一起度過歡樂耶誕嘉年華!

夢幻雪舞大遊行時間:2018/12/01-2019/01/01  平日 13:30  假日 14:00 (週一停演)

耶誕老公公見面會時間: 2018/12/01-2019/01/01  平日: 14:30~15:30  假日 15:00~16:00 (週一停演)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60號

營業時間:09:00 - 17:00

官方活動網址:六福村主題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