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迎接2019台北跨年煙火秀與HIGH翻的跨年演唱會!

隨著進入12月,今年也即將結束,有什麼計畫要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嗎?每年到了最後一天,總是不免期待華麗的跨年煙火秀、HIGH翻的跨年演唱會,當然還要第一時間迎接新年曙光!

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

被CNN選為最不能錯過的亞洲跨年晚會「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今年以「狂放電」為主題,結合全台第一次的電競與電音雙視聽狂歡的跨年晚會,邀請包括張惠妹、頑童MJ116、EXID、安那、吳思賢、謝和弦、鼓鼓、蕭秉治(廷廷)、MC耀宗輪番上陣獻唱,今年更融入了「電音」元素,特別邀請「世界百大女DJ」DJ Cookie跨界混搭國際鋼琴大師陳瑞斌,一同High翻新年城!

▲今年結合了全台首見的電競與電音雙視聽狂歡的跨年晚會,感受不一樣的跨年氛圍

交通資訊: 

 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會場

  • 捷運 
     國父紀念館站,沿光復南路往南至仁愛路四段後,往東步行約13分鐘
  • 捷運  市政府站,沿基隆路往南至市府路,步行約6分鐘
  • 捷運  台北101/世貿站,沿市府路往北,步行約6分鐘

※詳細交通資訊請參閱:2019狂放電台北最HIGH新年城


台北101煙火秀

每年都吸引國際注目的台北101煙火大秀,今年除了延續去年的16000發煙火數外,今年更是將全台最高又最大的LDE屏幕大升級,高度從100.8公尺增為168公尺,總面積超過6000平方公尺,屆時炫目的聲光效果搭配璀璨的七彩煙火一起表演,精彩程度絕對值得期待!

▲今年除了有16000發的煙火外,更是將全台最高又最大的LDE屏幕拉長,感受炫目的聲光效果與煙火的華麗盛況

◎照片來源IG:sodawei


光點福隆-福隆迎曙光

看完跨年演唱會與煙火秀後,準備迎接元旦晨曦吧!福隆海水浴場是全台三大最佳看曙光地點之一,可以搭乘火車前往,還能順道遊玩東北角周邊景點!

▲看完煙火秀後,來東北角欣賞新年晨曦吧!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村福隆街40號


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還可以考慮在飯店裡欣賞台北101的國際級煙火秀,特別整理5間能舒服又美美的觀賞到跨年煙火秀的飯店:

1.誠品行旅 eslite hotel

▲在充滿書卷氣息的人文旅館裡,欣賞璀璨煙火(圖為舊照)/照片來源:誠品行旅 eslite hotel

2.台北W飯店 (W Taipei)

▲5分鐘就能到達台北101,將可以最近距離感受煙火盛況/照片來源:

台北W飯店 (W Taipei)

3.力麗哲園商旅-台北館

▲現代禪風的裝潢風格,坐落在台北東區的精華地段/照片來源:力麗哲園商旅-台北館

4.首都大飯店南京館

▲ 結合現代美學的空間規劃,簡約時尚、優雅靜謐的環境氛圍,擁有飽覽101都會風采的絕佳視野/照片來源:

首都大飯店

5.Humble House Taipei 寒舍艾麗酒店

▲擁有無邊際游泳池及壯麗台北101美景的戶外空中花園,將在跨年夜限定住客及貴賓入場/照片來源:Humble House Taipei 寒舍艾麗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