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中跨年主場將在后里舉辦,結合花博概念,場地能容納30多萬人,堪稱全台最大場

◎照片來源IG:harrisonzhi

今年台中跨年很不一樣,除了有亞洲天團五月天首度來台中開跨年演唱會,今年更是台中花博的盛大開幕年,將在后里的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擴大舉辦,場地將可容納30萬人,堪稱全台最大的跨年晚會!

2019依舊幸福-花現台中跨年晚會

今年正巧遇上台中花博開幕,擴大舉辦的台中跨年晚會在后里舉行,除了場地超大外,今年更是邀請五百與盧廣仲參與盛會,除此之外,艾怡良、八三么、茄子蛋、鼓鼓、安心亞、陳芳語、許富凱、方炯鑌、李千娜、小男孩樂團、羅宏正、無雙樂團等,多達15組以上藝人輪番獻唱,超強卡司加上超強地點,今年跨年演唱會令人期待!

▲結合花博開幕,今年盛大舉辦的跨年晚會,超強卡司陣容值得期待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1號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31日 18:00 - 2019年1月1日 01:00


2019搖滾台中-跨年音樂祭

在2018/12/30 (日) — 12/31 (一)於台中圓滿戶外劇場也將舉辦「搖滾台中-跨年音樂祭」,除了邀請超夯樂團滅火器、八三夭 831、四分衛、閃靈 CHTHONIC外,還有、告五人、Su凸ko D凹koi (JP)、Broken By The Scream (JP)、929、記號士、馬克白、1976、怕胖團、三十萬年老虎鉗、a crowd of rebellion (JP) 、莊鵑瑛(小球)、神奇膠 (港)、PAP YEAHH (泰)、Manhole New World (日)、麋先生、老王樂隊、MONNI (KR)、 FNGDY 瘋笛(MY)、固定客、海克力斯、海諾音大樂隊、最後一擊、P!SCO等等共襄盛舉,免費入場,一起嗨翻圓滿劇場!

▲超強卡司樂團滅火器、八三夭 831、四分衛、閃靈 CHTHONIC,一同狂歡搖滾歡慶新年!/照片來源:搖滾台中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暨文心森林公園)

活動日期:2018/12/30 (日)- 12/31 (一)

▲一連兩天的搖滾音樂祭,超夯樂團帶領提前感受跨年超HIGH氣氛!

◎照片來源IG:hank710434


美麗山城 跨年晚會

不用大老遠跑到市區,台中山城也能欣賞到精采跨年表演,第二年在東勢河濱公園舉辦「美麗山城,跨年晚會」,將邀請金曲歌王王識賢、星光幫歌手周定緯,還有王笠人、DJ DIDI、劉劭希、黃仁善、梁卉淇、王牌樂團、藍薰、胡鬧一番、大女孩BIG GIRLS、山城石府、弘韻合唱團、青楓舞劇坊、火力全開樂團等,十多組藝人團體輪番現唱,讓台中山城也能樂鬧非凡!

▲今年10月新增的夜燈,讓東勢河濱公園成為夜景新亮點

地址:臺中市東勢區東關路七段

活動日期時間:2018年12月31日 18:00 - 2019年01月01日1:00

▲由金曲歌王王識賢領軍,讓台中山城的跨年晚會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