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紅色聖誕列車,歡度耶誕佳節/照片來源: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

今年耶誕有決定要怎麼慶祝了嗎?要不來場超特別的耶誕體驗吧!今年阿里山首度推出全台唯一的「聖誕主題列車」,搭上紅色聖誕列車來場兩天一夜的遊程,在海拔2200公尺的阿里山上,歡度耶誕佳節!

▲阿里山賞楓最佳景點首推小笠原山,還能在高岳觀景台欣賞雲海、日出美景/照片來源: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

在2018年12月24至25日於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開行為期兩天一夜的鐵道聖誕之旅,搭乘31號蒸機檜木列車,行經「阿里山、沼平、祝山、神木、二萬平」5處站點,並前往「神影少女山洞」的奇妙秘境,還能DIY自製藍曬明信片,寄出聖誕祝褔,並可擇一最愛的站點,由攝影師以復古蛇腹木造相機沖洗拍立得照片留念。

▲兩天一夜的行程,欣賞海拔2200公尺高山上的阿里山風景/照片來源: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

開放網路報名只到12月21日截止,雖然已經額滿排隊等候補,但喜歡的人千萬別錯過,有報名才有機會阿!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2018年「聖誕主題列車」

地址:嘉義市林森西路二號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24至25日

官方活動網址: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

報名簡章:https://ppt.cc/fuUMXx

費用:

(一)一般方案(限額 40 人):含林鐵與電動遊園車車資、DIY 活動、餐費、導覽費、清潔維護費等,2,200 元/人。

※此方案入住活動限定古色古香的日式塌塌米通舖。參與者須能接受 6 人合宿。

(二)超值方案(限量 10 間):除上述費用(2,200 元/人)外,另可加價入住阿里山賓館,雙人房價 4,600 元,4 人房價 6,4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