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童話色彩的夢幻咖啡廳,除了有超可愛小木屋外,還有超唯美落羽松景點能欣賞

◎照片來源IG:justin0620

花蓮2018最爆紅的景點之一,莫過於這間還沒開幕就造成轟動的「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宛如電影魔戒出現的夢幻小屋,弧形不規則的屋頂,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小木屋,內部還裝飾由國外運送來的彩繪玻璃馬賽克,超用心設計立馬成為花蓮必打卡景點!

▲一磚一瓦都是老闆新手設計,打造出宛如哈比人村的小屋

◎照片來源IG:lin_xiang_

擁有「花蓮最美咖啡館」之稱實至名歸,在台九線上這棟超吸睛的建築物,就像是真的將哈比人村搬進現實世界,一磚一瓦都是老闆親手設計,將原本平凡無奇的舊式小屋,打造成如今超夢幻的景點。

▲水畔旁還有整片的落羽松

◎照片來源IG:is_soniaaa

▲就像是童話故事裡小矮人的家,冬季限定快閃的雪屋只到2019年1月3日

◎照片來源IG:yiyunteng

內部裝飾更是精心設計,白灰配色的大理石風格牆面,搭配淺木色地板,窗戶還是難得一見的彩繪玻璃馬賽克,裝潢得特別有歐式風格,冬天到了更是將小屋外的屋簷裝飾成雪景造型,搭配童話風格的小屋,更讓人驚豔,不過這是快閃裝飾,只到2019年1月3日就要融化,錯過不再!


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樹湖20號

營業時間:11:00–17:00(星期四公休)

官方粉絲團: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