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實纍纍的桶柑果樹,組合成難得一見的果樹隧道

◎照片來源IG:fullfen

苗栗又有新景點!兩層樓高的玻璃屋外,寬廣的草皮可以盡情奔跑,鄰近明德水庫,還能遠眺水庫與山景交織的畫面,園區裡還有一段超特別的橙香隧道,體驗穿梭在結實纍纍的果樹下漫步。

▲主建築是一座兩層樓高的透明玻璃屋,將四周綠意盎然的景緻盡收眼底

◎照片來源IG:as660707

▲園區裡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裝置藝術,增添許多浪漫氣息

◎照片來源IG:fullfen

從制高點上還能遠眺苗栗市區,景色極佳,還有難得見到的金針花田偶,更有大草皮與大球讓孩子們能盡情奔跑玩耍,也裝飾著許多浪漫裝置藝術,還能登上步道欣賞園區的整片風光,是親子旅遊與約會的新選擇。

▲戶外的大草地能盡情玩耍外,還貼心準備多顆大型氣球,讓孩子們能更加歡樂

◎照片來源IG:ying.fuyu

▲浪漫氛圍少不了無敵美景,園區有許多觀景台能夠遠眺明德水庫、山景與苗栗市區

◎照片來源IG:fullfen

現在正是果實採摘的好日子,園區將在2018年12月29日開放採果啦!黃澄澄的桶柑,富含維生素C及類黃酮素等抗氧化物,有助皮膚美白及抗老的功效,快來體驗採果樂趣吧!


橙香森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6號

電話:037251496

營業時間:09:00 - 17:00(星期二不營業)

官方粉絲團:橙香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