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賽隆那的高第建築在台灣真實呈現!九族文化村新園區「西班牙海岸」正式登場

九族文化村結合原住民風格打造的主題遊樂園,今年即將迎接新園區!在2018年最後倒數階段,12月28日正式公開「西班牙海岸」,全新設計5種海、陸、空包辦的新設施外,還將巴賽隆那的高第建築搬進園區,絕對讓你好玩又好拍!

▲採用西班牙建築師高第的獨特風格打造,繽紛色彩絕對超好拍

◎照片來源IG:kij2kimo

耗時六年的心血打造的全新園區「西班牙海岸」,整體採用西班牙建築師高第的獨特風格打造,以大量手工馬賽克拼貼結合繽紛色彩相互搭配運用,給人視覺上的強烈震撼,更將高地最著名的建築奎爾公園、巴特婁之家及聖家堂,融為一體重現在園區內。

▲奎爾公園、巴特婁之家及聖家堂都能在「西班牙海岸」園區裡瞧見

◎照片來源IG:1117ling

新的五項遊樂設施,必玩「驚滔駭浪-大漩渦」,原本平靜的漂浮在水上,最後被快速的吸入漩渦中,刺激程度超極高,還有能與好友們相互PK的「適者生存-水戰船」,發射水槍捍衛寶藏!更有從高空中俯衝急下撞出巨大海浪的「承載夢想-無敵艦隊」,刺激程度百分百!

▲超刺激新玩法「驚滔駭浪-大漩渦」

◎照片來源IG:1117ling

▲寶藏絕對不能被搶走!「適者生存-水戰船」

▲最刺激的「承載夢想-無敵艦隊」

如果只想好好欣賞「西班牙海岸」的特殊建築設計與水上景緻,首推漂浮在半空中的「承載夢想-飛行船」,搭乘飛行船環繞西班牙國度!還有陸地上緩慢前進的「即刻啟航-皇家火車」,悠哉地漫遊在西班牙的國度,置身在柔情萬種之中。

▲「承載夢想-飛行船」

2018年12月29日正式華麗登場的「西班牙海岸」,除了特殊西班牙高第建築外,還能欣賞西班牙弗朗明哥舞蹈,品嘗道地的西班牙在地美食,除此之外,入園遊客還能免費搭乘日月潭纜車、暢遊其他遊樂設施及欣賞原住民表演,加量不加價的全新樂園,假期就來體驗看看吧!


九族文化村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金天巷45號

正式開放日期:2018年12月29日

電話:(049)289-5361

時間:平日09:30~17:00/例假日09: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