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特色餐廳,讓你在銀河星系裏吃燒烤

◎照片來源IG:devonsusu

宇宙、星河、極光,螢光在湛藍星海裏綻放著光芒,這間位於高雄楠梓的超狂燒烤店,體驗在浩瀚星海下吃著燒烤,一旁的牆面還用上千隻酒瓶排列成特殊的酒瓶牆,打造出「宇宙銀河系」的浮誇氛圍,邊吃著燒烤邊抬頭欣賞銀河,2018年初開幕就成為熱門打卡地點。

▲上千個酒瓶打造成科幻啤酒牆,點綴藍色燈光,顯得格外迷幻

◎照片來源IG:monique_jhuang

▲除了有精品各式肉類外,還有對襯星海的藍色蝶豆花飯,吸睛又美味

◎照片來源IG:devonsusu

 

結合燒烤與酒吧的餐廳百百家,但這間真的超有特色,打造成銀河系星空酒吧概念,繽紛色彩的銀河系抬頭就能瞧見,還有極光在一旁點綴,華麗又科幻感讓人耳目一新,店內提供的肉品更是精品級的美國牛、澳洲和牛與日本和牛,吃著燒烤還能小酌一杯,特別暢快。

◎照片來源IG:ccbaby_7766

▲▼餐後甜點「冰火五重天」,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甜品添入冰中,讓用餐充滿了許多樂趣

◎照片來源IG:__kheat__

同樣吸睛的啤酒瓶牆,擺放著各式不同國家的啤酒種類,除此之外,店內精品燒肉還能搭配極具特色與美感的蝶豆花飯,對映著深藍色星海,搭配招牌自製牛舌,別有一番滋味。


開烤Bar燒肉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316號

訂位電話:0916-869-854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8:00-01:00 星期六、日 11:30-15:00 18:00-01:00

※平日中午不營業,建議事先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