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多肉植物與咖啡廳模式,打造療癒小天地

◎照片來源IG:janice_sma

隱藏在東森山林度假酒店裡的多肉小秘境「左岸森林-多肉植物咖啡館」,結合親子互動遊戲區、大型鳥網區、可愛動物互動區、多肉植物園區,但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座漸層式的彩色階梯,為此地增添許多繽紛感,走上階梯就能瞧見擺放整齊的一盆盆精巧可愛的多肉植物,療癒感十足。

◎照片來源IG:yuan_____0919

▲▼漸層式的彩虹階梯超亮眼,是多肉植物裏的拍照小秘境

◎照片來源IG:fri_714

許多不同品種與造型的多肉植物,除了能單獨欣賞外,還能結合各種花盆或是裝飾,設計成屬於自己風格的小盆栽,近年深受許多人喜愛,左岸森林將多肉植物擺放在園區各個角落,讓旅人們能在療癒空間下,喝著咖啡享受午後時光。

▲在木質感的台桌上是一盆盆精緻小多肉,看起來特別療癒

◎照片來源IG:birthming

除了在園區裏可欣賞到大小型的多肉植物,在彩虹階梯上的網室,裏頭擺放著許多少見的多肉植物,更是喜歡多肉植物的人們不可錯過的小天地,而園區裏除了有多肉植物區外,還有許多提供遊樂的場區,更在牆上繪製3D的貓咪圖案,與彩虹階梯一樣都是不能錯過的超好拍景點!

▲3D的彩繪貓咪圖案,也是園區裏的拍照熱點

◎照片來源IG:a95036


左岸森林-多肉植物咖啡館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東森路50號

電話:03 475 3958

營業時間:10:00-17:30

門票:免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