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運動公園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照片來源IG:_______vd___

作為全國最大的人工公園,羅東運動公園結合運動與休憩,呈現動與靜機能完整而獨立的羅東運動公園,以水、綠、健康為園區三大主題,將地形景觀、植物景觀、水流景觀及運動設施結合,園區裏的落羽松秘境更是許多人秋冬季節必訪景點,水畔旁黃紅色的落羽松倒映在水面上,已轉紅六成左右,浪漫場景就像是幅最美風景畫。

◎照片來源IG:milo_studio_yilan


員山蜊埤湖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蜊埤路

◎照片來源IG:miss_embankment

群山環繞下的蜊埤湖,湖畔的草地上種植著落羽松與銀杏倒映在平靜的湖面上,綠頭鴨優游的在湖上,讓人生了幾分愜意感,遼闊的視野能遠眺翠綠的山巒,隨著氣候逐漸轉涼,今年的落羽松也開始轉紅,已轉紅八成左右,與寬廣的蜊埤湖交織成為最美風景。

◎照片來源IG:cindy_xu3ejo3


田心橋

地址:宜蘭三星鄉安農北五路與光復路交叉口旁 (田心橋旁)

◎照片來源IG:torotsai

座落於安農溪旁的整片落羽松森林,兩排整齊的落羽松林就佇立在水岸旁,被青青草地覆蓋著的大地上,已轉紅八成的落羽松顯得格外顯眼,綿延近一公里的落羽松,青紅黃交織著,顯得格外浪漫又唯美。

◎照片來源IG:milo_studio_y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