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夢幻熱氣球飛行之旅

來到土耳其絕對不能錯過卡帕多奇亞(Cappadoica)這塊奇幻之地,因百萬年前的火山運動,且歷經長時間風雨侵蝕與堆積,造就出現這片寶地,同時列為世界自然遺產之一,當然也不能捨棄搭乘熱氣球俯瞰天下的大好機會,這裡一年幾乎有300天都是很適合熱氣球飛行的天氣,不管哪個季節來都可以享受到。

◎照片來源IG: @chachafan

◎照片來源IG:travel.cappadocia


2.入住洞穴飯店享受地下奇妙生活

依天然岩石地勢建成的洞穴旅館,是修復過的傳統卡帕多奇亞式建築,住在稍高一點的房間還可以俯瞰整個充滿神奇地貌的小鎮,而且不管外面如何炎熱,進到洞穴房間裡就感覺有天然空調般涼爽,讓到此旅人體驗新奇的穴居生活。

◎照片來源IG: @mstfatyfn

◎照片來源IG:stan_design


3.潔白雲朵般的夢幻棉堡

棉堡就是希拉波利斯遺址中雪白如棉的石灰階地形,泉水的力量和沉積下來的石灰岩變成一層一層的平台,宛如一大片白色梯田,也被列入世界遺產,地面大片雪白看起來似乎很柔軟,其實這種石灰地形很類似珊瑚礁,且土耳其政府規定遊客到了石灰岩景區需要赤腳進入,所以走在上面其實會刺刺的,要小心安全。

◎照片來源IG:

intothewild_travel_guides

◎照片來源IG:socialgez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