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浪漫的教堂,不管從什麼角度拍攝都有其風情

◎照片來源IG:dongchalet

夢幻絕美的白色教堂,與後方山林美景,相映如畫,教堂引進一室的綠意與陽光,沒有多餘的設計,卻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受。

蓓蓓BeBe(@rockrockrockr)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28 日 上午 12:35 張貼

▲這裡還有日式和風的大茶寮,草地的大型茶杯茶壺拍起來超可愛

◎照片來源IG:rockrockrockr

▲在陽光與藍天的陪襯下,白色教堂更顯得純白

◎照片來源IG:lstyle__

白色教堂除了是遊客必拍的場景,也有不少新人也會來這拍婚紗照,雖然不大,但依然保有原始純白聖潔與莊嚴。

直接抵達日本街頭🇯🇵 導遊是我謝謝🙌🏻

Susu 蘇蘇(@lillian__s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2 日 上午 3:52 張貼

▲在園區內的「三千院」,極具日式的庭園造景

◎照片來源IG:lillian__su

若來這邊遊玩也可以選擇在隱田書房裡的三千院懷石御膳用餐,日式的用餐環境和無菜單日式料理,但需要事先預約。

20180302 旋轉木馬太高了😂 爬很久才坐上來🎠

▼何亭穎(@insect_g)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3月 月 2 日 上午 1:55 張貼

▲療癒的白色木馬彷彿帶領我們走入另一個夢幻世界

◎照片來源IG:insect_g

隱田山房,一處擁有白色教堂的美麗園區,來這用餐、喝下午茶拍拍照,如果想遠離市區放鬆身心靈,趕快一起尋找山裡的小秘境,與白色教堂來個浪漫之約。


隱田山房

台南市玉井區層林裡1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一公休)

聯絡電話:06 574 9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