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北投的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將日本加賀屋原汁原味引進台灣,不論是細膩貼心的款待,亦或是溫暖泉水洗滌塵囂,都能帶來身心最大的放鬆;飯店採用日本建築技法精細雕琢,完美呈現和式典雅之美,不用飛到日本就能體會日式溫泉飯店精緻享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

電話:02-2891-1111

◎照片來源: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照片來源IG:muvyyyy

◎照片來源IG:tina_lc_wu


2.北投亞太溫泉飯店

北投亞太飯店位在遠眺觀音山的絕佳地理位置,禪風日式建築裝潢,依山環繞,所以室內湯屋可見壯闊山景,隱密安靜的泡湯環境,享受世外桃源的寧靜感,大眾湯池也不馬虎,獨特的木質香氣與庭園風格讓人心靈沉靜,感受不被打擾的悠閒時光。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1號

電話: 02 2898 3088

◎照片來源IG:bitnahonglinh

◎照片來源IG:aphotelbeitou

◎照片來源IG:aphotelbeitou


3.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會館外觀極簡與自然意境融合的設計風格,精心鋪排的園藝以及水池,與烏來自然景觀十分呼應,室內湯屋望出去式幽靜山景,頗有深山巷弄裡的密藏溫泉氛圍,共有9種湯屋主題可供選擇。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88號

電話:02-2661-8000

◎照片來源IG:janelle0408

◎照片來源IG:coya.li

◎照片來源IG:a_arielllhair


4.大地酒店

以希臘大地女神The Gaia為名的大地酒店,以以豐富光彩的酒店設計與如同大地女神般溫柔接待每一位來訪的遊客,最吸睛的莫過於大廳四層樓高的藏書閣,打造文青閱讀空間;而大地酒店的奇岩客房可以欣賞到北投奇岩周遭的山川美景,獨立湯屋使用北投白磺泉的精華,有美人湯之稱,除了溫泉還有景觀泳池及水療SPA等等放鬆身心的設施。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一號 

電話:02-5551-8888

◎照片來源IG:grace_8283

◎照片來源:大地酒店

◎照片來源IG:

ccworldofwanderl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