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長的臥床式吊橋,展現超完美工藝

◎照片來源IG:wenvwu

架設在山谷間,超美工藝的「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全長262公尺,距離地表約有15層樓高,是全台最長的臥床式吊橋,能俯瞰壯闊的山巒美景,體驗刺激過橋快感。

▲以原住民百步蛇圖騰為代表,展現原住民文化

◎照片來源IG:tchaz5

潔白的橋身是以原住民琉璃珠做為意象,兩邊有原住民百步蛇圖騰,一到夜晚還會展現特別的光雕藝術,展現原住民傳統文化的大型美麗藝術品。

▲距離地表約有15層樓高,挑戰自我極限

◎照片來源IG:cfwat1617

▲眼前壯闊的山巒美景,是屏東山川琉璃吊橋最美風景

◎照片來源IG:aitee_tseng

而現在參觀山川琉璃吊橋更方便了,只要持當日票券入橋,即可在當天從另一端折返回對向,無須再排隊等候接駁車,等於一票能走兩次,欣賞壯闊的山巒美景!


山川琉璃吊橋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一段56號

交通方式:請參閱https://www.i-pingtung.com/glaze-bridge

門票:全票50元

開放參訪時段:

(1)夏令時間(3至9月)平日(禮拜二~禮拜五假日)與假日(含連續假日、國定假日):09:00 ~ 17:00。

(2)冬令時間(10至2月)平日(禮拜二~禮拜五假日):09:00 ~ 16:00。

(3)禮拜一不開放參訪,惟連續假日倘適逢禮拜一則照常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