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紅氣球書屋

紅氣球書屋是台灣最南端的獨立書店,也是恆春鎮上唯一一間書店,就算現代人越來越少會閱讀,這間書店依然屹立不搖,每周依然會進新書,舒服的閱讀環境,還有兩隻可愛的店貓陪伴你,享受靜謐書香氛圍。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北門路110巷86號

◎照片來源IG:4jamiechiang

◎照片來源IG:chun.1129


2.恆。好

恆。好是一家結合咖啡館、藝廊、花藝的蔬食餐廳,於紅氣球書屋約步行三分鐘處,除了提供精緻好吃的蔬食餐點,二樓則是與台北藝術界重量級的阿波羅畫廊合作的展覽空間,難得的複合式藝文空間,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美學。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東門路2巷11弄2&4號

◎照片來源IG:yu_zhen_1022

◎照片來源IG:hunhauart


3.後灣微光草地

後灣社區將民宿白牆和綠色草地巧妙結合成假日星空電影院,旁邊還有餐車販賣著飲料及甜點,在微涼夜晚啜飲、享受點心、與三五好友一同觀賞電影,是美好且悠閒的一件事。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177-167號

◎照片來源IG:kristy_1986

◎照片來源IG:kristy_1986


4.樹夏飲事

老闆來到這時突發奇想,決定將原本與世隔絕的廢墟景致保存,在樹下蓋一間夢幻玻璃屋,讓更多人可以來這坐著喝飲料放空,欣賞這獨特美感。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電話:0928 568 099

營業時間:10:00 – 17:30 (週四公休)

▲老闆前後花費2個多月,在今年九月完工,一手打造鳳凰樹下的玻璃屋秘境

◎照片來源IG:_rururu___29

老闆來到這時突發奇想,決定將原本與世隔絕的廢墟景致保存,在樹下蓋一間夢幻玻璃屋,讓更多人可以來這坐著喝飲料放空,欣賞這獨特美感。

▲裝潢與佈置也全是老闆親手打造的,讓小屋更增添一種溫暖的氣氛

◎照片來源IG:l__i__n__g

沒有華麗餐點飲料,沒有浮誇的裝潢,樹夏飲事從建築風格到裝潢品味,都是貫徹老闆的初衷,放慢腳步,不趕時間的享受這靜謐空間,而每年五、六月鳳凰花開的季節,整棵樹就會呈現火燒般豔紅,更顯得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