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了!貓咪都躲起來了

☀️ Teresa ☀️(@a2343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4月 月 9 日 下午 8:50 張貼

▲巷弄內處處可見貓咪裝飾,為巷弄增添了不少新意

◎照片來源IG:a23437

隱藏在巷子之中的「貓咪高地」位在四樓高的平房牆上,漆上五彩繽紛的顏色,地勢比兩側高的緣故,加上以前經常有貓咪出入,顧取名為「貓咪高地」。

▲社區之花「日日春」與生動、活潑的貓咪交織出春天的氣息

◎照片來源IG:fangliwen

爬上梯子後,彷彿掉入了貓咪的世界。五彩繽紛的彩繪牆配上可愛的貓咪,還有各式各樣的貓咪裝飾,愛貓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

▲夫妻樹搭配成雙成對的貓咪情侶檔,充滿了幸福的氛圍

◎照片來源IG:s1511205

巨大繽紛的彩繪牆,令人徜徉在可愛繽紛的視覺氛圍。牆上還有許多不同造型的貓咪,生動的表情及動作,讓平凡的牆面頓時有了新生命。

貓咪彩繪牆😻

🐷倫(@lun83032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5月 月 11 日 上午 12:57 張貼

▲創意的貓掌植栽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照片來源IG:lun830325

這裡好多花窗設計,好喜歡,以後家裡也要🤗 #銀同社區 #彩繪牆 #tainan

宛蓉(@honeylove3345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9月 月 26 日 上午 1:03 張貼

▲繽紛的彩繪為老舊的窗台增添了新生命

◎照片來源IG:honeylove33456

▲色彩繽紛的拼貼房子位於貓咪高地附近的銀同社區喔

◎照片來源IG:dada_830

原本是荒廢空地的貓咪高地,經由居民與志工的重新整理、設計,變成了一個以貓咪為主題的秘密基地。這裡範圍不大,可以搭配附近的銀同社區一起遊玩,放慢腳步走在巷弄之間,還有許多充滿童趣的彩繪造景等你去發現!


貓咪高地(銀同里彩繪巷)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巷內

門票:免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