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插在花園間一座歐式風情的粉紅屋舍,彷彿來到了歐洲的童話小鎮

◎照片來源IG:emilycute7bear

「蘿莎玫瑰莊園」位於古坑佔地6000多坪,包括大型室內溫室花園及戶外玫瑰花園,園內蒐集超過3000株、500個品種的玫瑰花及香草植物,色彩繽紛又艷麗香氣芬芳非常值得一遊!

▲歐式花園風格的中庭,猶如置身歐洲

◎照片來源IG:

liao_wa

園區劃分為四個主要區域:粉色歐風小屋、溫室植物園區、蘿莎小舖以及玫瑰花園。

▲歐洲花園的3D彩繪牆搭配栩栩如生的孔雀及中庭夢幻的噴水池,鳥語花香,讓人融入其中

◎照片來源IG:emilycute7bear

位在中庭的歐式花園,地板呈現棋盤式的設計,空氣間飄散著玫瑰花的香氣,玫瑰與純白的藝術造景交織出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游曜鴻(@cga78121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6 日 下午 5:45 張貼

▲花園裡的雙心花園,夢幻又令人嚮往的公主般場景

◎照片來源IG:cga781212

#心花開 #假觀光客 #🍃🌹 #🌹 #🍃

傻眼貓mi(@kellymm0621)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7 年 11月 月 12 日 下午 11:32 張貼

▲穿梭在花海之間,細數一朵朵玫瑰,處處充滿浪漫風情

◎照片來源IG:kellymm0621

風情萬種的玫瑰,含苞待放的、熱情奔放的、嬌艷欲滴的,夢幻的玫瑰花園百花盛開,處處美不勝收。

▲粉嫩又夢幻的玫瑰看板,絕對讓你少女心大爆發

◎照片來源IG:liiipshine

園區裡的玫瑰與許多不同品種的花卉結合在一起,更增添了多元的浪漫氣氛。不用出國也能置身於歐洲的浪漫場景中,一起徜徉於玫瑰的浪漫氛圍中吧!


蘿莎玫瑰莊園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46-1號

電話:0800-800-193

營業時間:8:00–17:00

門票:免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