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花海串聯成一條35公尺長的浪漫隧道,今年春節必訪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大坑休閒農場 ‧ Dakeng Leisure Farm

不用飛到日本足利花卉公園,就能看見超美超浪漫紫藤隧道!位在台南的大坑休閒農場,每年春節都會舉辦山泉蘭花季,今年將入口處的漂流木隧道布置成「紫藤隧道」,35公尺的隧道上方掛滿了紫藤花,超浪漫氛圍絕對是春節出遊首選!

▲不用飛出國,在台灣就能瞧見這美麗景象

◎照片來源IG:teresachu1109

今年的山泉蘭花季將以蝴蝶蘭與文心蘭為主軸,再搭配系列的特色品種等,近3000株的景觀布置,以紫藤隧道率先打頭陣,超浪漫花海隧道成為熱門討論景點之一,其他布置預計月底前完成,期待值爆表。

▲上頭懸掛著紫藤花,兩旁繽紛蘭花點綴,浪漫氛圍百分百

◎照片來源IG:yeesan33

除此之外,現在也是草莓季時節,在這還能體驗採摘草莓園樂趣,拍完美美紫藤隧道後,來去採草莓吧!

▲看美景還能體驗採果

◎照片來源:大坑休閒農場 ‧ Dakeng Leisure Farm


大坑休閒農場 ‧ Dakeng Leisure Farm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大坑里82號

營業時間:08:00 - 22:00

門票:全票200元、半票150元(可抵消費)

※農曆初一至初六不抵消費使用

官網:https://www.idake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