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闊的青青草原與白色柵欄相呼應著,宛如身在紐西蘭的草原裡

◎照片來源IG:verna0116

眼前廣闊的大草原與白色柵欄,還有一望無際的汪洋大海,絕對是來到墾丁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在前往龍磐公園的路上,一個純樸的小部落,村民20多年前將這片綠地植作牧草,才有現在猶如草原生態的美麗景觀。

▲綠油油一片的牧草,讓人感覺到心靈的放鬆,慢活生活GET

◎照片來源IG:aa.ting

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有時還能瞧見梅花鹿低頭覓食,而四季在草原上也有不同的面貌,有時是綠油油的一片,寒冷秋冬時,又染上另一種大地色彩,不變的是寬廣的視野,讓人想肆意的在其中奔跑玩耍。

▲當季節開始轉冷時,草原換上大地色系,美國邊塞風光的景緻其實台灣就看的到

◎照片來源IG:wei__lol

▲在遼闊的草原上,幸運的話還能碰到梅花鹿在覓食呢~

◎照片來源IG:about____n

水蛙窟生態社區除了能欣賞到遼闊草原,還能觀賞到日出與海景,更安排了許多生態體驗,跟著解說人員,探索野生梅花鹿的生長環境與草原生態,在每年4~9月還能體驗仰躺在草原上,看著滿天星斗的草地星空體驗呢。


水蛙窟生態社區(水蛙窟大草原)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風砂路500巷10之5號

草原體驗費用:350元/人

官方網站:水蛙窟生態社區

※請不要將車輛開入草原內行駛,牧草的種植與維護是很辛苦的,請體諒在地居民為大自然付出的努力。

※請不要丟棄垃圾或讓您的寵物隨地大小便,避免破壞牧草和野生動物的原生長環境。

※請不要任意的餵食和追逐野生動物,更不可將其補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