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拉城堡」紅磚外牆,看似雅典的內斂,內部陳設則是華麗的宮廷擺飾

◎照片來源IG:hihilittle

位在南投埔里鯉魚潭風景區旁,有處耗時五年打造的超夢幻莊園「歐莉葉荷城堡」,在千顆落雨松環繞的園區裡,四棟各具不同風格的華麗宮廷城堡佇立,森林花園與迷幻走廊穿梭在其中,浪漫氛圍圍繞在整座莊園裡。

▲秋冬時節正是落羽松最美時刻,搭配埔里的藍天白雲,猶如台版南法的度假天堂

@照片來源:歐莉葉荷城堡

▲繽紛的水池與花園,到處都能看見夢幻景象

@照片來源:歐莉葉荷城堡

園區充滿了法式巴洛克風格,以南法普羅旺斯地區高級度假勝地「尼斯」為概想,當地的歐莉葉荷城堡就是讓城堡主人一眼就愛上的,回台後便在同樣都是氣候宜人、山景如畫的「埔里」,打造一座屬於自己的夢想天地,成為埔里最美麗的風景之一。

▲「伊莉莎白II城堡」巴洛克式建築,佇足於前,猶如置身義大利異鄉國度

◎照片來源IG:irachen

近幾年來由第二代經營,把城堡莊園發展成具有童話色彩的風格,鮮豔的飽和色調走浪漫公主風,新園區的4000坪花園也悄悄開放,總共8000坪的夢幻天地,到處都是最美風景!

▲「維多利亞城堡」華麗典雅、濃濃英倫風情,古典的宮廷氣派,粉嫩的顏色與花園搭配特別夢幻

@照片來源:歐莉葉荷城堡

四棟有著不同華麗的夢幻城堡,主要以法式巴洛克白宮造型的「伊莉莎白II城堡」英國維多利亞式建築的「維多利亞城堡」兩棟為民宿;以俄羅斯紅場聖瓦西里教堂的色彩為發想概念,紅磚外牆充滿異國風情,對外開放用餐的「伊莎貝拉城堡」;以及莊園主人的私人城堡,法式中古世紀建築的國王與皇后城堡,四棟城堡各有其特色與歷史典故,佇立在千坪花園裡。

▲貫穿城堡中央的粉嫩迷幻走廊,令人目眩神迷

@照片來源:歐莉葉荷城堡

除了能欣賞到華麗風格的建築、一窺千顆落羽松環繞的夢想莊園、8000坪的花園結合生態方式與人互動,也開放住宿,讓旅人一圓公主夢,或是進入宮廷城堡內,品嘗五星級的英式午茶,享受南法度假的優閒與舒適。


歐莉葉荷城堡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電話:049-2993636

營業時間:8:30 ~ 17:00 (星期三公休)

門票:戶外參觀每人150元  (可折抵館內消費)

※上午茶AM08:30-AM10:00  下午茶PM02:00-PM04:30

官網:http://www.ollie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