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婚紗門造景添加了金色波斯菊花海的浪漫氛圍

◎照片來源IG:tonywu63

繼今夏中正、彩虹河濱公園令人驚豔的百日草與向日葵花海後,台北市區又有一處河濱公園開滿了花海,在美堤河濱公園裡,16萬5千株黃波斯菊與大波斯菊組成千坪花海,開滿金黃色花朵的黃波斯菊正是賞花的最好時機!

▲上千坪的波斯菊花海開滿了整座河濱公園,遼闊的視野還能欣賞到河岸風光

◎照片來源IG:tonywu63

以溫馨優美的設計概念,打造兩隻可愛的小熊在入口處迎接來客,正是花季的黃波斯菊,開滿了整座河堤邊,沿著花路走,兩邊盡是金黃花海的美景,走到盡頭處還裝置了一座典雅為美的婚紗門,讓人洋溢幸福感的走在其中,享受遼闊的花海景觀與藍色水岸。

▲一片金黃花海小巧又可愛,還能遠眺到遠方的101大樓/照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黃波斯菊花期預計到11中旬,由粉嫩大波斯菊接力至12月,享受在都市欣賞花海的魅力!/照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金黃波斯菊現正是開花季節,美麗的花海景觀從現在起,到11月中旬都是最佳觀賞期,而粉嫩顏色的大波斯菊,則是正在陸續開花中,預計到12月中旬的花季,都能在北市都會區裡欣賞到超美花海了!


美堤河濱公園(波斯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一路基隆河基16號水門

※總花期預計開到12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