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灣行旅將莒光新村重新改造,在房內就能欣賞璀璨煙火秀

@照片來源:澎湖灣行旅

即將在4月18日登場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是澎湖的年度盛會,位在老眷村莒光新村裡,由老宅改建而成的新旅店重新入住,青石、瓦片、咕咾石及木柱,藉由仿古新造的方式保留澎湖傳統閩式建築的風貌,每間客房都位在一樓,擁有獨立的私人庭院,最棒的是,在房間裡就能欣賞到美麗花火秀!

▲景緻優美的行旅,坐擁藍天碧海

@照片來源:澎湖灣行旅

位於澎湖本島西南方,鄰近觀音亭、金龜頭砲台、張雨生故事館等觀光知名景點,面對著澎湖灣海景,坐擁藍天碧海,昔日的莒光新村重生,澎湖灣行旅將其中七棟眷村建築,保留了當時樣貌,改建成為行旅,平面式建築風格,讓每間客房都位在一樓,感受特別住宿體驗。

▲每間房間都位在一樓,且擁有獨立的私人小庭院

@照片來源:澎湖灣行旅

而其中最棒的房間莫過於面相馬公觀音亭的海景房,平時能欣賞到無敵海景外,在4月18至6月24日每周一、四晚上在馬公市觀音亭施放的花火節來臨時,更能從房內直接欣賞到璀璨煙火秀,而行旅現正開放試營運中,預計正式營業時間約莫在5月份,享提前體驗澎湖閩南式眷村魅力,可以提前作準備了。

▲今年花火節兼具創新與環保,讓遊客感受不一樣的震撼視覺效果

◎照片來源:lsw.foto


澎湖灣行旅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介壽路1號

電話:06 926 0055

官網:https://www.phb-resort.com.tw/

FB:澎湖灣行旅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時間表

◎照片來源:澎湖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