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多坪的莊園裡,日式綠建築前的湖泊難得一見

花蓮的好山、好水、好景,一直是放鬆心靈的好去處,位在瑞穗車站僅3分鐘車程的「穗花田-瑞穗度假莊園」,2200坪的莊園,以綠建築概念融合日式風格,並由民宿主人親手打造的私人庭院,小橋流水、綠意盎然,還能漫步在湖泊畔旁的小徑上,感受瑞穗最迷人的慵懶氛圍。

▲漫步在湖畔旁的小徑,落羽松紅葉時節點綴,特別有詩意

▲千坪日式庭院裡的小橋流水,隨處都是一張迷人風景

▲湖畔旁還架設一座盪鞦韆,在風景如畫的氛圍裡特別浪漫

進入主廳,原木的日洋式風格寬敞又明亮,在這裡不用碰運氣尋找靠窗座位,每處角落都能感受陽光灑落的舒適感,向窗外望去,綠色植栽搭配清澈水池,綠建築的獨特呼吸氛圍就是如此迷人。

▲原木風格的餐廳,舒適又寬敞,享受早餐與下午茶的優閒氛圍

▲在這任何角落都能享受暖暖陽光灑落,從窗外看去,綠意盎然的庭院與湖景,山光水色特別迷人

除了室內空間外,也可以選擇坐在戶外,下午3點到4點半提供迎賓下午茶,品嘗民宿用心準備的餐點,搭配的米製鬆餅特別美味!

▲小餐點會因季節做不同變化,其中的米製鬆餅味道特別酥脆


穗花田-瑞穗度假莊園」一共有四種景觀房型:湖景房莊園房山景房和室房,有雙人房與四人房選擇,最特別之處在於位在莊園房的一樓,特別規劃了一座書房,在寧靜的午後,喝上一杯咖啡,沉浸在綠植環繞的空間中,享受瑞穗舒適的慢活世界。

▲任何居住的旅人都能享受在書房閱讀的寧靜空間

而在2200坪的莊園空間裡,僅有10間客房,讓旅人們充分享受寧靜的度假空間,寬敞的住宿室內空間,每間都以日式原木風格設計,採用大量暖色調,感受到溫馨又舒適,走出落地窗外,倚靠在原木的陽台旁,欣賞蒼翠山景與碧綠湖水,特別清閒。

【莊園四人房】

▲莊園房外景

▲莊園四人房室內景象


【湖景雙人房】

▲湖景雙人房室內空間

▲湖景雙人房浴室光線明亮,還能欣賞綠植與湖水

▲每間房型都有獨立小陽台


【湖景四人房】

▲湖景四人房室內

▲每間都提供花布備品,還可以將美美花布帶回家收藏

▲湖景四人房外景


【和室四人房】

▲和室四人房室內

▲和室四人房浴室


逛完附近的瑞穗夜市,泡在天然石材打造的浴缸裡,仰躺在舒適的床鋪,放鬆身心靈的一晚後,一早享受用心準備的美味早餐,開啟一天的新旅程!

▲豐富的中式早餐搭配南瓜豆漿與瑞穗鮮奶,飽足後開啟新一天旅程!


穗花田-瑞穗度假莊園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一段23巷1弄16號

電話:0988 038 310

LINE: goldenpaddy

FB:穗花田渡假莊園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paddy.com.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