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英倫風格的設計與街道,猶如置身在異國,剛開幕就成為桃園平鎮最新熱門景點

◎照片來源IG:amour373.cafe

傳統的中餐廳婚宴會館,在經過改建後,將餐廳分成三個區域,其中以歐式長桌風格的宴會廳與還的咖啡廳最受矚目,寬敞的草地上還有一座旋轉木馬,讓人目不轉睛,成為超好拍的打卡勝地!

▲將整座旋轉木馬搬進咖啡廳裡,夢幻的白鹿旋轉飛舞著

◎照片來源IG:albee_0130

▲花架鞦韆上以玫瑰花點綴,讓浪漫氛圍蔓延擴散

◎照片來源IG:zizi_0304

英倫風格打造而成的大門,橘黃色的磚瓦造型搭配黑尖塔格子雙窗,空地上夢幻的白鹿旋轉木馬與歐式鄉村風格的小木屋,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噴水池中央以鑽戒方式呈現出唯美又浪漫氛圍,還有各種造型的歐式繽紛小屋,超多元素好玩又好拍。

▲繽紛的小屋每間形狀都不同,像是進入了童話故事裡的世界

◎照片來源IG:ddory0404

▲在咖啡廳二樓的宴會廳,歐式風格的長桌以花卉點綴,唯美又夢幻

◎照片來源IG:ch923k

咖啡廳裡菱格紋磁磚搭配綠植,舒適又溫馨的空間讓人愉悅,特別打造的三間包廂,以白色帷幕隔離,將英國復古工業風、野餐叢林風、浪漫城堡公主風三種不同的風格融入在其中。

▲可以席地而坐不受打擾的包廂,以三種不同風格打造

◎照片來源IG:amour373.cafe

▲叢林氣息的野餐風格,以多種綠植與木材打造舒適環境

◎照片來源IG:warm_155

10月開幕後就深受好評的Amour 373 cafe,在餐點過後,每桌都有張精緻感謝卡,附上一段祝福的話語,讓人悠閒的享受午茶時光,在夜晚點燈下的旋轉木馬,更顯夢幻浪漫,讓人著迷。


Amour373cafe 阿沐373

電話:03-495 1375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3號 

營業時間:11:30 – 19:00(週四公休)

停車資訊:有免費停車場

消費方式:低消一人150元無限時   ※採預約制

官方粉絲團 :Amour373cafe 阿沐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