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五月天幕後團隊斥資打造,以「玩」為主軸,結合光源、顏色、科技、音樂、異素材,打造全新的展覽型態,除了有全台獨家科技「幻境霧球」光影秀,結合燈光與聲效,伸手碰觸就會消散成霧氣,還有超瘋狂的「LED炫彩變色球池」,球池+燈光變化,打造超夢幻空間!

▲「LED炫彩變色球池」將球池結合燈光變成夢幻色彩

@照片來源:8咘的搞怪樂園

▲全台獨家的「幻境霧球」,碰觸後就會化作煙霧,散發芬芳氣息,特別有趣

◎照片來源IG:redleeveg

以「數字怪物」搞怪個性為主題,打造五大繽紛特區,除了有「幻境霧球」、「LED炫彩變色球池」外,還有360度有如萬花筒的「魔幻鏡像」、精彩的LED牆「光影秀」、還有超萌DJ開啟「霓虹派對」,配合炫彩變色球池,開啟超嗨樂園!

▲有如萬花筒的「魔幻鏡像」,進入時踏板也會隨之變幻

@照片來源:8咘的搞怪樂園

▲進入「幻境森林」欣賞迷幻的LED牆「光影秀」

@照片來源:8咘的搞怪樂園

室外更以「搞怪派對」為主題,體驗從8米高空快速滑行的「魔力飛行」,刺激滑軌遊樂設施全台獨家!更有夜間限定的燈光秀「彩虹世界」燈光秀,搭配五月天「派對動物」歌曲,就是要你從白天嗨到夜晚,超豐富內容,不管是親子或是約會都能玩到嗨!

▲除了有LED球池外,還打造一座深達90公分的「蛋蛋泳池」

@照片來源:8咘的搞怪樂園

▲逗趣的裝置藝術,讓數字怪物DJ帶領進入奇幻世界

@照片來源:8咘的搞怪樂園

除此之外還有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的搞怪派對車、美味餐車、數字怪物驚喜主題等活動,整個園區就是一座大型裝置藝術,讓臺北文創園區廣場每天都充滿派對氛圍!


HELLO!搞怪8咘特區

特展日期:2019/01/18-2019/03/03(除夕2019/02/04休展一日)

特展地點:臺北文創大樓1樓文化廣場(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1樓,松菸誠品前)

※場內「光影秀」:每日整點演出

※場外「彩虹世界」燈光秀:周一至周五18:30,例假日19:00加場演出,全長三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