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的紫藤花園,今年花季預估時間出爐(二店水源園區)

◎照片來源IG:r.ii.s.a

 

紫色花海來襲!不用去日本就能瞧見紫藤花花海高掛天空的美麗景象,佔地萬坪的紫藤咖啡園,是全台最大的紫藤花園,兩館加起來近千株的紫藤,預計今年最佳賞花時間將落在3月25日至4月12日,受到暖冬影響以及園主的精心照料,園區預估今年紫藤花會爆量開花,令人期待!

▲浪漫的紫色花海佈滿整個天空(二店水源園區)

◎照片來源IG:eight1010

 

◎照片來源IG:irenejian

 

兩間分店都位在淡水,一館屯山園區佔地三千坪,二館水源園區佔地更大,近萬坪的空間,被譽為全台最美的紫藤花園,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園內的紫藤花廊,整片的紫色花海就在上頭,浪漫的紫色隧道隨著風飄落紫色雨,畫面猶如仙境。

▲原主精心設計出許多花卉融合造景的氛圍,特別浪漫(二店水源園區)

◎照片來源IG:clairemio

 

▲花期只有兩個禮拜,錯過只能等明年(一館屯山園區)

◎照片來源IG:_ru_ru

 

由於花期僅2週時間,想要前往賞花前,可先去官方粉絲團查詢最新花況,並且只接受散客入園,觀賞時千萬要小心別傷到紫藤,讓美麗的花景能夠延續下去。


紫藤咖啡園

一號園區 屯山園區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屯山里石頭厝2-1號 (禁止攜帶寵物、外食)

二號園區 水源園區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忠寮里竹圍子9-1號 (歡迎攜帶寵物 外食) (寵物須收半票)

門票:300元

FB:紫藤咖啡園(一店)(屯山園區)

電話:02-280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