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走透透,華航全航線促銷來了!

@照片來源:中華航空

 

準備衝了沒!華航為了歡慶60周年到來,從03月13日至04月07日止,推出全航線促銷,超值特惠,最低台北飛香港來回未稅3,168元、台北大阪來回未稅5,194元起,還有超過70條熱門航線可以選擇,幾乎適用出發時間都到2019年12月底,不管是想要春天賞花、夏天玩水、秋天賞楓、冬天賞雪都能達成!

▲最受歡迎的園區「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將要迎來全新視覺感受

@照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

這次華航春季超值特惠線上旅展,不僅有獨家的「台北-帛琉」航線只要7,840元起(未稅),直飛4小時即可到達,衝一波夢幻潛水度假勝地外,飛「倫敦」或「雪梨」也只都要1萬5000多起(未稅),就連夏威夷含稅價也只要16,760元起!

▲清澈的海水,讓帛琉有「南太平洋絲絨上最美的珍珠」之稱

◎照片來源IG:petty670329

除了搶便宜機票外,今年正逢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5週年到來,不僅有全新城堡秀「霍格華茲魔法慶典」,在園區裡的重點表現項目之一「三大魔法學校爭霸賽」,還將以全新的表演姿態登場,這麼熱門的園區,如果因為限流而進不去一定會扼腕,該如何搶入園票看這裡!

@ndykwok(@a_n_d_y_k_w_o_k)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1 日 上午 9:40 張貼

@影片來源:a_n_d_y_k_w_o_k

【依當天人數】:

除非你是一大早開園就直衝哈利波特園區,不然「入場確定券」絕對是你的好夥伴!拿著當日的門票至「中央公園」,就可換取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入場確定券,再依上面顯示的時間即可入場。

這張券是保證你能進入哈利波特園區,跟裡面的遊樂設施沒關聯喔!

提早入園者也別輕忽不領取,越晚人越多,不領票就有可能無法進入哈利波特園區看全新城堡秀!

@照片來源:imlmelo

【環球Express門票】:如果想要快速玩到熱門遊樂設施,那就以金錢換取時間吧!在哈利波特園區必玩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排隊人龍絕對沒停過,環球Express門票4及環球Express門票7都有包含這項遊戲在其中,可以減少不少等待時間。

 

▲心動嗎?來去環球影城來場最奇幻的魔法冒險吧!

◎照片來源IG:jannie_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