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陽薪傳木工坊設置了無邊際木棧平台,天使之翼配上無邊際海景,似乎來到人間天堂

◎照片來源IG:venessasu42

向陽薪傳木工坊是由廢校多時的多良國小所改建而成,為了讓當地原住民能學得一技之長,自給自足,因此成立這處工作坊,不僅提供在地居民工作機會,更藉此重新凝聚部落意識,也能將不斷流失的部落文化傳承下去。

▲在向陽薪傳木工坊可以邊用餐邊欣賞東海岸

◎照片來源:向陽薪傳木工坊FB

◎照片來源IG:littletrue1117

▲▼用鋼鋁製作的「天使郵筒」是熱門的打卡景點,站在中間,宛如背後長出一對翅膀般浪漫

◎照片來源IG:

qiannoo

▲這裡主要利用木工製作居家生活小物販售,現在也對外開放旅客DIY手作體驗

◎照片來源:向陽薪傳木工坊FB

從3月起,每個月第四個禮拜六,固定舉辦天使海市集與阿古迷你木工教室,第一場活動將於3月23日舉行,結合市集、手作體驗與音樂表演,讓旅人在這住南迴秘境盡情放鬆。與親友一同吹著海風,在音樂美景襯托下享受休假時光。


向陽薪傳木工坊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2鄰15號

營業時間: 09:00~17:00

交通資訊:從台東市循省道台9線往南→經知本、金峰→約於 417公里處右轉→往多良部落方向續行,即可見多良國小舊址。或搭乘台鐵南迴線至金崙火車站,轉搭計程車前往。

3月天使海市集

時間:3月23日,早上9點30分至下午1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