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區最搶眼的就是兩層樓高的巨型溜滑梯、球池、划船池、沙坑、電動賽車道,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地方

◎照片來源IG:hana__tw

位於宜蘭市武淵堂足體養身宜蘭親子館,十分罕見將大人與孩子的需求都納入考量,以親子遊戲區來說,光是戶外親子空間就有旋轉溜滑梯、玩沙、電動跑車、滑步車、迷你高爾夫等等,甚至還提供夏天泡腳撈魚的服務,小孩玩到不想走,即便是下雨天,園區也有室內遊戲區,甚至還有親子廁所,規劃十分完善。

▲一樓室內也有遊戲室,小型球池、帳篷、籃球架、童書、玩具等,絕對能滿足小小孩

◎照片來源IG:xenia_yeh

▲透明的玻璃隔間,家長在按摩時也可以看到小孩的動態

◎照片來源IG:ogc722

◎照片來源IG:yun527

▲▼童趣的旋轉木馬主題按摩區加上蒂芬妮色按摩座椅,讓家長也能夠享受足療與美甲的服務

◎照片來源IG:meaningoftravel

除了滿足孩子放電的需求外,最棒的是連家長都有放鬆的機會,武淵堂足體養身宜蘭親子館提供多項服務,不僅來這可以做足部按摩、油壓,還有美睫&美甲,足部按摩兼美甲,造福了親子家庭。


武淵堂足體養身宜蘭親子館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87號

電話:(03)933-1234

時間:10:00~凌晨01: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全台最美親子餐廳開幕!野餐、婚禮雙重華麗風格,打造都市叢林秘境

▲以都市叢林野餐風格打造的全台最美親子餐廳

◎照片來源: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全台最美親子餐廳在這!位在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ZONE CAFE弄咖啡親子餐廳」,打造成都市叢林野餐風格,仿真的樹木造景以及大片的綠色草皮,整體空間彷彿坐落於自然生態之間,開放的遊戲空間,讓孩子自由在草皮上遊玩,還設有球池、溜滑梯、搖搖馬等多樣遊樂設施!

▲以白色、綠色為主色調的設計,搭配精緻的裝潢設計

◎照片來源IG:syusuilee

▲大片落地玻璃窗搭配雪白的配色,半包廂式的用餐環境,相當放鬆

◎照片來源:文化局

以半戶外建築空間與週遭生態系統結合,引入自然風的流動、錯落的光影,約200坪的室內空間,使用白色及綠色為主調裝潢設計,打造成都市叢林秘境,大片落地玻璃窗搭配雪白的配色,植栽與北歐風格裝飾,搭配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特有的造型薄膜,內外都呈現華麗風格。

▲二樓空間規劃成開放式遊戲空間

◎照片來源IG:syusuilee

▲不僅有跳跳馬、溜滑梯,還有小孩們最喜歡的球池

◎照片來源IG:syusuilee

二樓的開放式遊戲空間,設有球池、溜滑梯、搖搖馬等多樣遊樂設施,讓孩子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草皮上遊玩,除了每週將規劃親子或披薩DIY等相關課程,餐點也有別於其他分店將規劃親子或披薩DIY等相關課程,特別研發屬於兒童的吸睛造型餐點,讓家長與孩子都能享受最舒適空間。


ZONE CAFE弄咖啡親子餐廳

地址: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電話:07-7192102

交通方式:捷運大東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