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林春咖啡外觀以白色配上木質色系為主體,散發出祥和的寧靜氣息

◎照片來源IG:ly4428

及林春咖啡館位於澎湖林投公園內,在咖啡館一出門口就可以在林間享受澎湖密度最高的芬多精,旁邊就是可以讓你漫步到腿軟,綿延好幾公里的隘門沙灘 ,而這裡不只是可以有好喝的咖啡,由於距離機場很近,又有機場候機室咖啡店的美名。

◎照片來源IG:sharonnn14

▲▼門口垂吊在樹上的鞦韆很有度假感,加上植栽點歲,彷彿來到異國海島度假

◎照片來源IG:holydog190

▲在海景露天看臺區一邊喝咖啡一邊享受遼闊海景以及長達3公里的沙灘美景

◎照片來源IG:twins_anna

◎照片來源IG:yuan____w

及林春咖啡館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雖位在枝葉茂密、空氣清新的森林裡,離美麗的蔚藍海岸卻又是那麼地近!同時沐浴在芬多精與海潮聲的溫柔裡,為度假時光充填美好而放鬆的調劑。


及林春咖啡館

電話:(06)992-3639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林投村1-3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澎湖】「台版馬爾地夫」美翻天!眺望漸層湛藍海景和浪漫白沙灘,享受日光浴與海水的洗禮,搭配藍天白雲美不勝收!

◎照片來源IG:penghuking

▲▼內垵遊憩區與山巒相依相伴擁,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寬廣無邊的超療癒海景

◎照片來源IG:sc82515

內垵遊憩區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廣闊的沙灘、細緻的白沙以及平坦的地勢,因此也有澎湖版馬爾地夫的美稱,這裡還有500公尺的木棧道能讓你邊散步邊欣賞海景,園區內也設有淋浴間,可供旅客在戲水玩沙後將身體沖洗乾淨。

▲廣大的白色的沙灘與漸層交錯的海景,美不勝收

◎照片來源IG:cindy_7979

駐足木棧道中間望去,一邊是翠綠山坡,一邊是湛藍海水,中間由步道連接著米白色沙灘,不時勾勒起一道道白色浪花,一旁點綴著木造涼亭,煞那間彷彿置身在馬爾地夫般享受。

▲內垵遊憩區美的猶如國外海島度假勝地般

◎照片來源IG:19971008.ke

◎照片來源IG:liaorubyzh

來到澎湖可以順著北環一路遊玩,下午的時候剛好抵達這裡,好好享受日光浴與沁涼海水,直到傍晚再前往漁翁島燈塔,欣賞夕陽落日美景,輕鬆規劃北環行程。


內垵遊憩區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注意潮汐及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