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風的發呆亭,搭配如瑞士般的山巒景緻,換個氛圍感受清境迷人之處

◎照片來源IG:cgusthani

 

有著瑞士般的山巒美景,一直是清境最迷人的特色,而這間坐落在清境群山環抱的無憂之地的「春雨行館」,翠綠的山巒與雲海交織,遼闊的視野讓人放鬆,走進鐘樓門,如南法鄉村風的建築設計,洋溢著舒適氛圍,透明的落地玻璃窗讓室內室外毫無阻隔感,享受猶如渡假聖地的夢幻感受。

▼清境總是給人乾淨舒適的印象,各種歐式風格的民宿讓景緻更加浪漫

◎照片來源IG:ambbeernome

 

在寬廣的露臺上,擺放著一張張造型的躺椅,雲霧繚繞下的層層山巒,翠綠與白雲的交織,特別唯美又夢幻。

▼帶著北歐美景的清境,是放鬆療癒的度假勝地

◎照片來源IG:oopsccc

 

▼暖暖鵝黃色的主建築也充滿了歐式風格

◎照片來源IG:joyce91027

 

▼透過玻璃窗自然透入的陽光,讓室內也充滿著暖暖氛圍

◎照片來源:清境春雨行館

其中白色帷幕交織的南洋風發呆亭,更是許多人最愛的美拍點之一,唯美的發呆亭後方雖然不是蔚藍大海與純白沙灘,但遼闊的清境山巒更顯得舒適又療癒,讓人無不沉醉在這片美景之中。

▼悠閒地坐在南洋風的純白發呆亭裡,欣賞著不同於峇里島的海景的美麗清境山景

◎照片來源IG:packy_117

 

◎照片來源IG:aa.ting

 

有多久沒來清境走走了呢?夏日不妨來這避避暑,人生需要有放空的理由,逃離喧囂的都市,來場清境的度假之旅!


清境春雨行館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46-2號

電話:04 9280 3789

營業時間:7:30 - 21:00

官方網站:清境春雨行館FB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在這也有!全台最美透明U型步道,享受漫步雲端快感,還能居高臨下一覽山景瀑布之美!

▲馬蹄形的空中步道向外延伸,營造出漫步雲端上的刺激感

◎照片來源IG:free_day0726

龍鳳瀑布空中步道位於龍瀑布源頭斜上方5公尺高的地方,是仿造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設計,全長30公尺、伸出瀑布上方約13公尺,整座橋梁採透明、無懸吊的U字透明步道設計,站在橋上可以飽覽瀑布下方河谷的壯麗景色,更讓人有宛如漫步空中的奇幻感。

◎照片來源IG:susupang77

◎照片來源IG:liana82916

▲走在透明的步道上,享受宛如漫步空中的驚險刺激感,還可以可以觀賞瀑布之美與山景

◎照片來源IG:suimin_n

▲看完天空步道的山景後,還能順道來看看龍鳳瀑布的美景

◎照片來源IG:pp.313

◎照片來源IG:shion9588

從入口走到看瀑布的地方,路程大約15分鐘左右,沿途溪水淙淙,山水景兼具,蟲鳴鳥叫生態豐富,享受山林間的愜意,呼吸瀑布所釋放出的負離子,是假日休閒踏青的好去處。


龍鳳瀑布空中步道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瀧林巷28號

營業時間:平日9:00~15:30、假日8:00~15:30)

公休日: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