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感謝 ►PopDaily 文章授權使用

#天空之門

這是峇里島的連普揚寺(Lempuyang Temple),這道「善惡門」是非常熱門的打卡點,乍看之下,就像是通往天堂的捷徑,才有「天堂之門」名稱的由來。景象非常不真實,現場欣賞美的令人屏息~

◎照片來源IG:chartingpaths

 

※來到這裡,有相當嚴格的服儀規定,不能穿著露腿露肩的服裝,現場有沙龍可以租借,而且需要付費才能拍攝,約台幣$20

◎照片來源IG:agallua

 

要成功拍到如此夢幻的照片,必須歷經一番折騰啊,排隊的人非常多,現場有工作人員管控,一次只能拍四個姿勢的照片,記得先構思好pose再上去哈哈。還有一項令人驚訝的真相,天空之門前方是沒有任何湖水的,一片陸地而已,至於那清澈的倒影,竟然是工作人員手拿鏡子創造出的效果啦!

◎照片來源IG:lumini0217

INFO.

地址: Bunutan, Abang, Seraya Bar., Kec. Karangasem, Kabupaten Karangasem, Bali 80852印尼


#Bali Swing and Tours 空中鞦韆

在森林裡盪鞦韆簡直太刺激,一路盪往天空!俯瞰周邊的原始叢林景致!這景點相當火紅,想要拍美照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現場可以自費請專業攝影師拍照。

◎照片來源IG:lifewithelliott

 

盪鞦韆會有繩索固定著,不用擔心摔下去,這景點雖然比較單調,但能夠在空中鞦韆是超棒的體驗呀!

◎照片來源IG:xxsweetcharlottexx

 

Bali Swing and Tours 還有瀑布可欣賞,Klook上面有成套的一日遊行程。

◎照片來源IG:angeelneal

 

◎照片來源IG:vialma

 

INFO.

地址:Jl. Dewi Saraswati No.7, Bongkasa Pertiwi, Abiansemal,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52印尼


#藍夢島 Lembongan

來夢幻的藍夢島 Lembongan玩水上活動!它是峇里島的離島,島上的面積很小,但令人讚嘆的風景與夢幻的一片藍,成為峇里島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從峇里島前往「藍夢島」可以乘坐快艇大約30分鐘,這裡的海水,根本是前所未有的藍,來過的人都讚嘆到不行。

◎照片來源IG:xxsweetcharlottexx

藍夢島是一個小型度假島嶼,集結了眾多水上活動,也是衝浪者和潛水者的天堂。女生們在島上享受SPA,推薦在藍夢島安排住個一兩天,選一間漂亮的Villa,細細感受島上的悠閒。

◎照片來源IG:isabellejourneys

 

INFO.

地址:Jungutbatu, Nusapenida, 克隆孔縣峇里省印尼


#金巴蘭海灘 Jimbaran Beach

金巴蘭海灘曾被評選為全世界最美的夕陽!推薦來頓浪漫的燭光晚餐 ,Jimbaran Beach位於峇里島西南邊,通常會趕在日落前抵達,欣賞夕陽美景。夜晚在沙灘上享用海鮮燒烤,吹著海風、遠望遼闊的大海,偶爾會有現場LIVE演唱,浪漫程度爆表~

◎照片來源IG:novasrndhh

 

◎照片來源IG:nehxreddy

 

金巴蘭海灘的夢幻氛圍,吸引許多情侶們造訪,沙灘沿岸的餐廳林立,選擇性多 但是價格均不便宜,但看在氣氛如此浪漫之下,完全值得啦。

INFO.

地址:Jimbaran, Kec. Kuta Sel., Kabupaten Badung, Bali


#Bali Safari Park 野生動物園

Bali Safari Park是峇里島非常熱門的景點,深受大人小孩的歡迎,搭乘遊園車一路上觀看野生動物的居住環境。另有夜間的遊園,在一片漆黑中觀察夜行動物的生活,非常刺激!

◎照片來源IG:shiki_shiki_shiki

 

園區內的動物多達數百種,還可以騎大象唷!Bali Safari Park 也有超多好玩有趣的設施與動物的表演秀,近距離與動物們互動。

動物園裡設置許多特殊的造景,讓人置身在叢林中,拍攝一系列大自然風的美照。

◎照片來源IG:jessepriscilla

 

INFO.

地址:Jl. Profesor Ida Bagus Mantra km 19,8, Serongga, Kec. Gianyar,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51印尼


#水上皇宮 Bali Water Palace

峇里島不止一處水上皇宮,這座Bali Water Palace於1948年建造,整座皇宮蓋在水上,相當壯觀!水上皇宮實在美的太不真實,建築融合了中國與峇里島風格。

◎照片來源IG:

 

水上花園的池塘上有許多雕塑,置身在此,彷彿化身成為宮殿裡的公主啊!整座園區非常大,宮殿可供參觀,還有一些文物的介紹。

◎照片來源IG:anniesbucketlist

 

◎照片來源IG:anniesbucketlist

 

INFO.

地址: Jalan Raya Abang Desa Adat, Ababi, Abang, Kabupaten Karangasem, Bali 80852印尼


#烏布市場 Ubud Traditional Art Market

烏布市場是峇里島當地的市集,每天都有開放,販售許多工藝品、服飾、包包等,能夠在這找到具有特色與設計感的小物。

◎照片來源IG:rosidarosekitty

 

Ubud Traditional Art Market 每間攤販的同質性很高,雖然東西多但大多都重複的商品,但仍可以挖到不錯的寶貝。

◎照片來源IG:butenecmaria_life

 

來到 Ubud Traditional Art Market別忘了勇敢殺價,賣家一開始都會開很高的價格給觀光客,容易被坑錢。

◎照片來源IG:

julia_semenchuk

 

INFO.

地址:Ubud, Kec.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以上介紹完峇里島的熱門景點,好想準備訂機票衝一波,難怪大家都說峇里島是「天堂之島」,完全名副其實呀 !

還想看更多旅遊景點嗎?來去►PopDaily看更多精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