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ftop Urban Beach整間店布置的超有度假風,搭配細沙與綠植,打造十足的度假風格

◎照片來源IG:angel_wenwen

隱藏在首爾弘大的Rooftop Urban Beach彷彿將整個沙灘搬進室內,座位區以沙子為素材、將度假風情鋪好鋪滿,不用去海邊遭受豔陽烤也能擁有海灘風情。

▲踩著細砂、喝著特調,充滿慵懶度假氣息,成了去韓國必拜訪的咖啡店之一

◎照片來源IG:kisa_ccc

▲Rooftop Urban Beach將沙灘搬進室內,對於怕曬又愛拍照的女孩來說,儼然是夢幻咖啡廳

◎照片來源IG:kisa_ccc

◎照片來源IG:kisa_ccc

◎照片來源IG:kisa_ccc

Rooftop Urban Beach六樓的座位讓大家免於風吹日曬雨淋、不用大老遠跑去海邊也能在這座藏匿於弘大商圈的沙灘盡情放鬆喝調酒,7樓還有露天造景,最適合在美好夜晚與姊妹來喝一杯!


Rooftop Urban Beach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 403-4 6F(麻浦區甕幕路9街38)

營業時間:平日13:30~01:00/假日13:00~02: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隱藏在都市中的綠洲,來浪漫森林當仙女!精選全台四間超美「叢林系」咖啡廳,享受愜意的午後夢幻優閒時光

▲新竹—Z cafe

Z cafe藏身於山林中,有著獨特的靜謐感,被群山環繞、田野相擁,像是遺世而獨立的一片淨土,不僅可以在玻璃屋內享受愜意的優閒時光,戶外的滿滿綠意更是讓人放鬆心靈。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8鄰那羅42-1號 (竹60 6.5KM / 那羅派出所旁)

電話:03-5842156 (當日及假日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12:00~19:00,每週三、四公休

◎照片來源IG:smile.cheese

◎照片來源IG:hsuann721

▲彰化—右舍咖啡

這間位在彰化員林開了超過10年以上老店,卻一直人氣不墜,由老宅改建的空間,外牆斑駁的水泥搭配綠植藤蔓,一旁還有一片彩繪牆,充滿了質感的叢林氛圍,整片的落地窗更讓室內室外空間相互延伸,帶有著韓風感的設計,任何角落都採光充足超好拍。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三段67號

營業時間:08:00 - 18:00

電話: 04 836 4864

◎照片來源IG:nonstoplooking

◎照片來源IG:lizlaichun

▲高雄—奧斯汀人文咖啡 Austin coffee

這間位在高雄小港的景觀咖啡館「奧斯汀人文咖啡」,裝潢簡直美到讓人窒息,利用老舊房屋改建,且占地寬廣的咖啡館裡頭竟有一座池中涼亭,茅草屋的原始風格,結合四周熱帶造景,有種來到熱帶度假區的FU。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100號

營業時間:週六至週三10:00 - 22:00/週四至週五07:00 - 22:00

交通資訊:高雄捷運小港站2號出口左轉,第一個紅綠燈就到

◎照片來源IG:shih_su

◎照片來源IG:shih_su

▲恆春—樹夏飲事

樹夏飲事原為麻繩工廠的遺址,老闆突發奇想,將原本與世隔絕的廢墟景致保存,在樹下蓋一間夢幻玻璃屋,保留原本廢墟感,帶有點遠離塵囂的靜謐空間,而每年五、六月鳳凰花開的季節,整棵樹就會呈現火燒般豔紅,更顯得迷人。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電話:0928 568 099

營業時間:10:00 – 17:30 (週四公休)

◎照片來源IG:

__lmr58__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