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聯名店登場!整間超療癒卡娜赫拉要讓你不停拍照!

@照片來源:7-ELEVEN

這間萌到要尖叫!都說別人家系列總是不會讓人失望,而在自己身邊最不會讓人失望的,7-ELEVEN絕對是其中之一,不僅方便度紅到國外都羨慕,每間特色門市更是打卡聖地,這次就攜手日本超人氣「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品牌聯名店啦!

▼萌萌的帶著可愛貝雷帽兔兔

@照片來源:7-ELEVEN

整間充滿療癒粉紅色系,可愛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品牌聯名店,就位在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的威克門市,以快樂野餐為設計概念,打造一間超夢幻便利超商,門口帶著可愛貝雷帽兔兔、超萌座位區不僅桌椅都是卡娜赫拉系列圖案,一旁還有造型公仔陪妳吃飯喝飲料,萌翻必拍!

▼這個座位區實在太可愛,不管是天空還是桌面都萌到一個最高境界

@照片來源:7-ELEVEN

▼還有吃著飯糰、喝著飲料的公仔陪伴

@照片來源:7-ELEVEN

不僅整間店造型設計滿分,店內還有全台獨家的卡娜赫拉CITY CAFE聯名杯,一共有三款圖案,每款都超療癒,就是要人從踏入店門就開始不停拍照,一旁更有以法式廣場的市集為概念設計的商品區,首波推出12款獨賣周邊,最萌超商一定要朝聖!

▼全台獨家的卡娜赫拉CITY CAFE聯名杯,共有紙飛機、降落傘和好朋友3款圖案

@照片來源:7-ELEVEN

▼還有以法式廣場的市集為概念設計的商品區,首波推出12款獨賣周邊

@照片來源:7-ELEVEN


7-ELEVEN-「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品牌聯名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08號1樓(7-ELEVEN威克門市)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情人節約會看煙花!「2019大稻埕情人節」8月璀璨登場,超夯歌手、樂團接力「萬人一起唱情歌」!

▲情人節最浪漫的煙火盛典「2019大稻埕情人節」璀璨登場

◎照片來源IG:tw.lian_yu

 

情人節最浪漫的約會,就是與愛人一起牽手看煙花!一年一度「2019大稻埕情人節」將在8月3日在延平河濱公園璀璨登場,今年以「萬人一起唱情歌」為主題,特邀多位知名歌手,如黃品源、茄子蛋、BOXING等共襄盛舉外,還有比去年更加碼的煙火秀,至少360秒讓整個夜空被煙花點亮!

▼每年都在河岸開出一朵朵璀璨煙花,今年更加碼至少360秒!

◎照片來源IG:

tw.carina

 

每年七夕情人節總是特別期待在大稻埕舉辦的浪漫煙火秀,今年不僅邀請多位知名歌手、樂團,如黃品源、潘越雲、茄子蛋、黃宇寒、鹹豬肉樂團、HotShock、Boxing等前來演唱經典情歌,在8月3日晚上的情人煙火秀,更比去年的320秒還要多,將至少有360秒,目前細節尚在規劃中,令人期待精采的煙火盛會。

▼今年將在8月3日在延平河濱公園璀璨登場

◎照片來源IG:tw.luoyin

 

今年夏天就來漫步舊城與河岸,一起享美食、聽情歌、賞煙火,浪漫的情人節,就該這樣過!


2019大稻埕情人節

地點:臺北市大同區延平河濱公園 (淡水河3號至5號水門) 

活動日期:2019/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