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KAWS展不用飛出國,來台中就能看夠夠!

◎照片來源IG:hongting_121

 

在台北展出7天看不夠、飛日本又沒假可休?那就來台中吧!受到全球潮流人士喜愛的KAWS,第二次登台就選在台中大里的Dali Art藝術廣場,以「KAWS BFF SCULPTURE」雕塑展為主題,最新的BFF雕塑作品超萌登場!

▼全球僅此一件,是專為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量身訂製的BFF的雕塑作品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每次策展都讓人有不同驚喜的KAWS,這次在台中登場的是量身打造、全球唯一訂製款的BFF雕塑作品,有著藍藍又毛絨感身軀,搭配招牌XX圖案大眼,模樣特別可愛!

▼不管正面的萌萌大臉,或是趴在台階上的背面模樣,都有種療癒萌感

◎照片來源IG:moon_haha

 

而這次還同步推出限定店,販售KAWS BFF的周邊商品,其中獨家販售的KAWS BFF毛絨6吋公仔,更成為搶手貨,不僅如此,KAWS限定店裡還展示KAWS的系列相關設計作品,KAWS迷們絕不能錯過!


KAWS BFF SCULPTURE 雕塑展 

地址:臺中市大里區科技路 1 號(DALI ART 藝術廣場)

展出時間:2019 年 7 月 15 日至 9 月 15 日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 /假日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