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僅台中有期間限定店,台北華山也推出「玩具FUN派對期間限定店」,超過2萬個樂高積木打造的胡迪和巴斯光年絕對今夏必拍!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今年玩具總動員迷們超幸福!繼台中正在舉辦的「玩具嘉年華期間限定店」後,台北華山也推出免費的「玩具FUN派對期間限定店」啦!這次不但有近200公分高的公仔、巨型叉奇摩天輪,還有用超過2萬個樂高積木打造的胡迪和巴斯光年,場景布置更像來到一座玩具總動員馬戲團!

▼近200公分高的牧羊女寶貝

◎照片來源IG:dian_tsou

▼將電影裡的休旅車搬進室內,造型超萌!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這次以電影中「園遊會」為主題,將入口內側打造成休旅車造景,整座展場造景就像來到一座樂園般,偌大的摩天輪、卡蹦公爵自頭頂呼嘯而過等,到處都被各種角色佔據,熱鬧又繽紛的場景彷彿重現電影劇情,更加碼展示高達 170 公分的超大鴨霸及兔崽子絨毛玩偶,還有隱藏在各個角落裡的叉奇,特別驚喜!

▼ 170 公分的超大鴨霸及兔崽子絨毛玩偶驚喜現身

◎照片來源IG:dian_tsou

 

▼巨型叉奇摩天輪閃耀著繽紛燈光,把室內變成一座玩具遊樂園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不僅有可愛的造景能瘋狂拍照留念,期間限定店還集結了近千樣《玩具總動員4》電影周邊商品,從玩偶、公仔到文具用品通通有,還有快閃限定商品從玩偶、公仔到文具用品通通有,不來圓夢一下怎麼行!


玩具FUN派對期間限定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1914文創園區 – 中5B館 鍋爐室)

活動日期:2019.7.12 ~ 10.6

營業時間:10:00 AM -7:00 PM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期間限定4個月的超萌彩繪班機來襲!跟著「玩具總動員」與「米奇米妮」一起翱翔天空吧!

▲現在從台灣出發的可愛彩繪班機多增兩架!

◎照片來源IG:chouchihchi0426

 

從1995年上映後便受到全球好評的《玩具總動員》,今年上映第四集《玩具總動員4》,好評不斷,全台也接連開出許多期間限定店,讓人拍不停,而不僅只有主題店,現在連飛機都能有!中國東方航空將從即日起至8月31日,把旗下兩架最熱門彩繪班機「玩具總動員號」與「米奇米妮.奇夢號」,每天輪流往返兩岸航線!

▼繼上回的「玩具總動員號」後,「米奇米妮.奇夢號」也加入台灣航程啦!

◎照片來源IG:taipei_anonymous

 

以往從台灣出發,想搭到彩繪班機能選擇的機會不多,僅長榮有架KITTY專機飛往沖繩,現在多了兩架超可愛主題專機,將從台北松山直飛上海虹橋,想要前往旅遊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水藍色的基底搭配飛翔姿勢的「巴斯光年」與「胡迪」

◎照片來源IG:jasonhuang626

 

▼每個深藍座椅上的椅套都以動畫電影裡的各個角色為主題打造,抬頭還能看見在電影中「熊抱哥」露出微笑

@照片來源:CNN

這次兩架彩繪班機將從2019年7月3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止,每天輪流往返於台北松山與上海虹橋;如果這段時間沒法搭到也別失望,從9月1日起至10月26日期間,每週五、六、日還會輪流執飛,趕緊安排一場上海迪士尼之行,來個從頭到尾的追夢之旅吧!


東方航空公司

航線日期:2019年7月3日起至2019年8月31(每日飛);9月1日起至10月26日(每週五、六、日飛)

航班資訊:https://activity.ceair.com/UI/20336Disney/pc/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