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在新竹造成搶拍熱潮的真實地球還原藝術作品《蓋亞》,再度在台灣登場!

@照片來源:winson0cafe

在今年新竹藝術燈節最受到注目的巨型裝置藝術作品《蓋亞》即將首度來台北啦!由NASA授權、英國藝術家Luke Jerram打造的約地球180萬分之一的7米大飄浮地球,特別真實的呈現外太空中俯瞰這棵藍色星球的樣貌,將從7月21日展出到8月18日,為期一個月,這次別再錯過!

▼24小時都在發光的漂浮地球,白天晚上各有不同氛圍

◎照片來源IG:peiying.0615

就設置在信義計畫區的「蓋亞」,是Discovery頻道為紀念人類登月50週年,特別推出的《登月五十週年鉅獻》特別節目,仿真的7米大飄浮地球高掛天空,就像是化身成50年前阿姆斯壯由月球俯瞰地球的視角,感受滿滿的震撼與感動。

▼在夜晚都市燈火圍繞下的蓋亞,夢幻的藍色水星格外顯眼

@照片來源:Discovery頻道

雖然16日就提前掛上登場,但受到颱風引響,先已暫時撤下,7/18將快閃台北市政府大廳一天,預計7/22就能重回香堤大道上再度見面,令人期待。

▼雖然暫時撤下,但將在22日再度登場

@照片來源:新光三越


《蓋亞》

地點:信義計畫區香堤大道

活動日期:7月21日-8月18日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餡料滿到爆出來!特搜全台10間超澎派系吐司店,各種酥脆炭烤香、浮誇起司瀑布,超高CP值絕對回味無窮!

#新北-【豆司苑】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320巷3號

光看照片就能感受那起司瀑布的豪放魅力,這間以「不受控起司肉蛋吐司」風靡的超浮誇三明治美食,咬上一口感受超厚實口感,不僅拍起來超豪華,吃起來帶著花生醬的風味更是讓口感更有層次!

◎照片來源IG:nora.chou

 


#新北-【Lazy Pig Sandwich 三明治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10巷2弄3號

以熱煎土司和清爽吐司兩種為主的三明治專賣店,最受歡迎的系列就是「雙起司煉乳熱煎吐司」,滿滿的馬茲瑞拉和切達起司,在加入煉乳,考的香酥的吐司最上層還撒上糖粉,吃起來鹹甜交織,吃起來超幸福!

◎照片來源IG:__sugardaily__

 


#台北-【熱胖子三明治·薯泥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6號

行天宮超人氣澎派料理,不僅有烤吐司系列,還有不常見到的蒸吐司與餅乾菠蘿,加上各種食材組合成的超大份量三明治,不僅吃起來份量十足,用蒸籠端上來的蒸吐司與口感脆甜的菠蘿系列,都讓用餐充滿樂趣。

◎照片來源IG:sand1233577

 

#台北-【早安日和炭烤吐司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2巷10-5號

隱藏在小巷裡的夢幻美食,如瀑布般的爆量起司是打響店知名度的招牌,整整六片土司加上各種配料,最令人心動的絕對是那滿到溢出來的起司瀑布,吃起來特別過癮。

◎照片來源IG:eating_dynasty

 

#台北-【阿姐の店-碳烤三明治】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0號

以平價、大份量的「高cp值」受到許多人喜愛的阿姐の店,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簡單的店面卻隱藏了超澎派美食,將特調沙拉醬、奶油、花生醬帶出層次口感,每個三明治內部餡料滿到炸出來,想要品嘗台北炭烤三明治首間絕對非她莫屬!

◎照片來源IG:hua.dh

 


#新竹-【鐵三角碳烤吐司】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28號

喜歡柔軟吐司系列的千萬別錯過這間,不僅口感鬆軟,爆量的內餡不會吃起來過於甜膩,色彩更是豐富讓人食欲大開,喜歡甜品吐司系列的一定要試試!

◎照片來源IG:hanyu_912

 


#台中-【暮香炭烤土司(大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業路23號

在台中必吃的澎派碳烤土司絕對少不了這間,一次就能吃到甜食與鹹食的最佳選擇,爆量般的「芋頭雪泥蛋」淋上煉乳,與甜甜鹹鹹「蔥香鴨賞起司蛋」一起點來吃,分量多又划算,很適合朋友聚會分食一起享用。

◎照片來源IG:angela77786

 


#台中-【吐司男 晨食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38號

台中超人氣的韓系風早餐店!不似以往使用的一般吐司,這間主打的是外酥內軟的丹麥吐司,最受歡迎的絕對是擺上一顆生蛋黃的「很牛私房」,金黃色澤超誘人,但想吃到可要動作加快,最早賣完的一定是它!

◎照片來源IG:enping0928

 

#高雄-【奇奇老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48號

不走早餐路線,從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至凌晨的奇奇老闆,超誇張的澎派內餡、半熟蛋,加上飄著炭火香氣的白吐司,分量完全能當一份正餐食用,一口咬下超滿足!

 

◎照片來源IG:hoohoojaa

 

#高雄-【早堂手作早餐】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533號

芋泥空不能錯過的超美味早餐店!一份只要50元的「芋見厚蛋」,帶有煉乳香氣甜味加上一層厚蛋,層次口感特別綿密又香,是高雄超人氣早點之一。

◎照片來源IG:nellyd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