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旋風再度回歸!美少女戰士期間限定店快閃台中,不僅有新的美拍設計,還有多樣限定商品登場!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去年底受到少女們喜愛的「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今年回歸台中快閃啦!這次不僅將上回受到歡迎的美拍景點移師台中場,還打造全新三個場景,包括高達250公分的露娜大汽球、1:1的美少女戰士和月光仙子變身場景,就是要讓粉紅旋風再度燃燒妳的少女心!

▼250公分高的露娜貓超萌絕對必拍!

◎照片來源IG:mirukuku

 

這次的活動快閃,將從即日起至8月11日,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的10樓天空劇場舉辦,全新的三個場景更是這次必拍景點,超大型的露娜貓、1:1的美少女戰士、還有月光仙子的變身場景,設計特別夢幻,更推出台中限定周邊,簡直讓人拍不停。

▼新布景1:1比例的美少女戰士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這次快閃店還與台中超夯的甜甜圈名店Haritts聯手打造「史上最強閃亮亮限定甜甜圈」,全天然無人工色素,搭載甜在心巧克力,配上各個角色的經典配色全天然無人工色素,搭載甜在心巧克力,讓人心動不已,重點只賣到7/28(週一休息),每日下午大約14點左右出爐,限定搶購!

▼五款與台中超夯的甜甜圈名店Haritts聯手打造「史上最強閃亮亮限定甜甜圈」,想吃搶購手腳要快

Haritts限定甜甜圈。(圖/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

 

不只有甜甜圈,這次還跟春水堂合作,推出限量貓咪隨手瓶,超萌的透明杯身印上露娜貓圖案,瓶蓋還是貓咪耳朵造型,簡直讓人萌到最高點,記得先去櫃檯買券,在去春水堂-台中新光店兌換喔!

▼少女心都快被這水瓶融化啦!只有台中限定喔!

◎照片來源: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Dream World


台中新光三越-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天空劇場)

活動日期:7月18日~8月11日

門票:免費參觀

Haritts限定甜甜圈

限定時間:7月18日-28日(週一休息)

出爐/開賣時間:每日下午時分,約莫14:00左右,售完為止。